11.jpg

擁有顯瘦小臉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就連身材姣好的明星,也嚮往傲人的V line臉型,許多國字臉、大餅臉、鵝蛋臉的女孩共同的問題都是,不知道下巴削骨施打肉毒該如何選擇?群英陳怡傑醫師表示,國字臉造成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下顎骨突出,也有可能是咀嚼肌過大的問題,陳醫師特別指出削骨前四點自我審查,讓各位對臉型不滿意的女孩,能夠在手術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想要改善國字臉、大餅臉,首先要找出造成方圓臉型的主要原因,國字臉的形成原因,可能是因為下頷骨轉角處,骨頭過於外突或角度趨於直角;另外也有可能是附著於下頷骨轉角處之咀嚼肌過於發達所致,也有可能是以上兩種原因導致。而大餅臉的形成原因就較為廣泛了,包括脂肪囤積、肌肉鬆弛、臉部浮腫及臉部骨骼導致等等。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rl-454564_1920.jpg

多數女性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常常面臨皺紋相伴、鬆垮下垂、膠原蛋白流失的情形。通常到25歲時,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漸漸加快,日常生活中紫外線傷害、環境的惡化及不規律的作息,也會破壞膠原蛋白的結構或使之失去作用,膠原蛋白減少後,容易使肌膚失去彈性、流失水分。肌膚老化最明顯的現象通常是額頭抬頭紋增加、眼周則開始產生細紋、魚尾紋,失去彈潤光澤的肌膚逐漸鬆弛導致眉眼下垂,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幫助女性阻擋細紋、重拾緊緻肌膚

 

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

最新技術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利用0.4~0.5公分的微小內視鏡手術,手術過程經電視螢幕傳送,手術視野清晰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夠使神經、血管傷害降到最低,手術時間短且傷口小,恢復期也較傳統拉皮手術短。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4  

削骨是許多國字臉、高顴骨女性的夢幻手術!也越來越多藝人大方承認做過削骨手術,原本聽起來遙不可及的療程,已經漸漸的普及化。儘管如此,多數女性依舊望之卻步的原因,多為怕痛、復原期太長等等,不過削骨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復原期真的是漫漫長路嗎?讓專業整形醫師告訴你臨床案例。

 

在韓國,選擇削骨手術的人數僅次於割雙眼皮的人數,是醫美界排行第二熱門的療程,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削骨手術多是以口腔內的開刀方式進行,口內傷口復原時間約為一周,最常見的國字臉變身小V臉手術整體恢復期也只需要1-2個月,想要改變臉型真的沒有這麼困難!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美療程│台中群英整形  

準新娘在婚禮中永遠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在婚禮當天以最美的姿態在親友面前,是大多女孩最重視的事,因此臉部與身體保養成為婚前準備的重要工作之一,婚前保養準備不可馬虎,藉由醫美保養療程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在短時間內讓肌膚煥然一新,享受從頭到腳的美、塑造晶瑩剔透的肌膚和窈窕的迷人曲線。

 

新人們在結婚前夕最注重面子問題,時常尋求醫美保養療程中快速改善膚質的保養方式,卻忽略肌膚問題的真正成因,無法對症下藥,各種膚質和年齡層的女性都會面對各種肌膚問題,常見的有:膚色不均,色素斑點及毛孔粗大三大問題。

 醫美保養療程│台中群英整形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削骨手術打造瓜子臉│台中群英整形 

台灣人社會非常重視「面相」,因為「面相」不只反映人的審美觀,更代表著人際關係的第一印象。台灣文化哲學特別強調中庸和諧,對於一些「有稜有角」臉型輪廓的人來說,便不那麼吃香了。因亞洲人對於「美」的想法與歐洲人不同,亞洲人喜歡臉部線條柔順圓潤,於是太方正的國字臉和太高顴骨的臉型,便會比較不討人喜歡,也因此有人會找整形診所進行修修臉削骨手術,將方正的國字臉打造成人人稱羨的瓜子臉。

 削骨手術│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下顎骨角是決定下臉寬度的主要因素,所以骨角異常生長,過大、過寬就有可能造成國字臉。若是骨架結構造成國字臉,就需考慮運用削骨手術調整臉部輪廓。

 顏面下削骨切除原理│台中群英整形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式臉型改造【削骨+豐額】打造漂亮立體的臉型輪廓│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漂亮的臉部輪廓對臉部的美觀形象有很大的影響,現今因審美觀的改變,纖瘦骨感小v臉似乎成了女孩追求的目標,所以很多愛美者在發現自己的臉部輪廓不夠完美,會藉由削骨整形改善臉部輪廓,讓自己看起來更顯瘦。然而,有些人做完削骨手術後,可能會有臉頰凹陷的情形,此時則可搭配自體脂肪補脂豐頰、玻尿酸豐頰,將凹陷的臉頰填補起來,臉型會看起來更美、更有立體感。

 

複合式臉型改造

根據臉型問題,需針對不同條件進行改造:

1. 咀嚼肌發達造成臉型較寬,可利用肉毒桿菌注射消除。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緊報!杜絕肌膚鬆弛【拉皮整形手術】塑造緊緻肌膚│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當你急於美白抗皺的時候,你是否知道,皮膚的衰老最先是從鬆弛開始的,鬆弛的肌膚讓臉部輪廓看起來不再緊致充滿彈性。隨著年齡增加,肌膚鬆弛問題就可能越來越嚴重,因此讓肌膚緊緻是比美白抗皺更迫切的!杜絕肌膚鬆弛除了良好的生活保養習慣,也可藉由拉皮整形手術幫助肌膚拉提,讓肌膚達到緊緻效果。

 

【肌膚鬆弛原因】

肌膚膠原蛋白減少: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片-12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良,容易導致臉部提早出現皺紋、鬆弛、下垂老化現象。為了不再讓歲月痕跡破壞美麗的臉龐,臉部拉皮手術療程包括傳統拉皮、內視鏡拉皮,可助您擺脫老化現象,不論是眉毛下垂、眼睛下垂、蘋果肌凹陷、淚溝、臉頰下垂及法令紋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重現青春神采!

 

內視鏡拉皮

內視鏡拉皮也被稱為「無疤痕拉皮」,採用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能夠將影像放大,手術進行的狀態能夠看得更清楚,因此只要小缺口就可以精準執行每一個步驟。傷口小、失血量少,術後也能更快地恢復,不容易留下疤痕。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桃花臉型大拼鬥!凹陷雙頰、四方臉、突出下巴Get Out!│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過年期間諮詢微整形、整形手術者眾多,與往年的微整形注射調整臉部輪廓需求,近來更多了削骨補脂與自體脂肪豐頰的諮詢。迎接過年假期,許多諮詢者紛紛希望能調整自己臉型輪廓,改善福氣臉型,告別凹陷雙頰的苦命面向與四方臉型。

 

削骨/補脂豐頰

削骨手術是臉部整形手術中,諮詢度高的整形項目之一,趁過年時節整形手術者,希望能透過削骨手術及自體脂肪補脂,讓自己的臉型迎向桃花臉型,擺脫凹陷雙頰與四方臉的稱號,改善突出下巴,正顎、削骨、臉部自體脂肪補脂,讓臉型展現新面貌。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6719011-1608529132    

【外開式隆鼻】外開式隆鼻:又稱 韓式隆鼻,開放式隆鼻,全開式隆鼻。

外開式隆鼻優點:能確實將人工鼻骨放置在骨膜層下,對鼻頭雕塑、鼻翼整形效果較佳。

外開式隆鼻缺點:鼻中柱下方會有個小小疤痕,但其實並不明顯。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