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隨著年齡增長,看著鏡子裡下垂的臉部肌膚,靠化妝或美肌軟體都再也遮不住歲月的痕跡,這就是老化的開始。然而,醫美整形已經成為現代人保養肌膚的方式之一,想要靠拉皮找回肌膚年輕狀態,除了常聽到的音波拉皮和手術拉皮,微創拉皮也是不錯的選擇。

 

拉皮也可以「微創」嗎?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分享,早期坊間會使用較細的平滑線埋入皮下,肌膚因外來物刺激形成發炎反應,會引發緊縮效果、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緻輪廓的效果,此一改變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成效。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隆乳】PTT癌友們看過來~乳癌患者切除乳房後還能透過隆乳手術重建嗎?|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根據國健署資料顯示,癌症是2020十大死因之首,而如果依照性別區分,女性罹癌比例則以乳癌為首。好在近年來由於乳房篩檢越來越普遍,發現早期癌症的機會也因此增加。雖然及早發現可以盡早治療,但許多乳癌患者當需要接受乳房切除治療時,因為擔心外觀上的改變而影響心情;因此有不少人還會到PTT詢問其他病友有沒有推薦的解決方式,轉而求助乳房重建手術。

不過有些人會擔心隆乳手術是不是會讓癌症復發,或是引起其他後遺症,甚至是影響後續回診追蹤的精準度,因此台中群英的林雍球醫師要來為各位癌友們解開心中的疑問,藉由正確的隆乳手術重建乳房,找回屬於你的那一份自信。

 

乳房重建以不影響療程為主要隆乳條件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女乳症檢測】青春期男性胸部隆起?可能是男性女乳症找上門|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醫生啊!我兒子說他摸到胸部有硬塊,是怎麼回事?」許多進入青春期的男性可能都會碰到這樣的狀況,發現胸部微微隆起,乳暈下方還有個小硬塊,按壓起來會有疼痛感,這可能就是「男性女乳症」的徵狀!男性女乳症在青春期的男孩身上,是很常見的良性症狀,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呼籲各位家長先不用太緊張~可以先至門診做檢測,了解確切的原因並持續觀察。接下來就跟著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來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青春期男性女乳症吧!

 

「什麼是青春期男性女乳症?」

青春期男性女乳症指的是在男性青春期時,非由藥物或是內分泌疾病所引起的良性乳腺組織增生,導致外觀上看起來像是女孩胸部開始發育的樣子。依醫學證據顯示,可能是進入青春期後,乳房組織裡雌激素與雄性素比例不均所造成。據統計,大約有48-64%的青春期男性會有男性女乳症的狀況。最早可能在10歲左右,最常發生於13、14歲時。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jpeg

現代女性熱愛健身,健身房已不再是男人的天下,許多女生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曲線更加美麗,開始減肥健身,但卻同時瘦到胸部怎麼辦?這族群的女性在選擇隆乳方式時又有什麼限制?就讓台中群英整形外科院長林雍球醫師來為大家解答。

 

有運動習慣或選擇加入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的女生們,如果想要進行隆乳手術,林雍球醫師建議要避免選擇將假體至於胸大肌下,以免鍛鍊胸肌的時候,肌肉壓迫假體導致變形。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女乳症手術】別再誤會女乳症啦!破解女乳症的三個常見迷思|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來到台中群英診所諮詢女乳症的男性當中,有部分會向醫師詢問:男性女乳症是種病嗎?為什麼身材不胖,但胸部還是很明顯?女乳症有可能是遺傳嗎?相信在螢幕前的你或是dcard上的網友,心中可能也有這些疑惑。其實,大多數的男性女乳症是荷爾蒙的影響,與疾病和遺傳並無直接關聯!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這次便要來破解關於女乳症常見的迷思,帶大家好好了解男性女乳症以及它的手術方式。

 

女乳症迷思一:身材不胖的男性,就不會有女乳症的問題?

男性女乳症在肥胖族群中的確有較高的發生率,但這並不代表身材勻稱、甚至有在健身運動的男性就不會發生哦!關於男性女乳症的成因,台中群英林醫師在這篇文章中已經做過詳細介紹,可以知道男性在初生時期、青少年時期及老年時期都有可能因為荷爾蒙變化,檢測出生理性女乳症;或是因為服用藥物導致病理性女乳症,其成因並非單純只和脂肪堆積有關。因此不管是什麼身材的男性,都有機會檢測出女乳症哦~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jpg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前陣子網路上由五月天阿信掀起的「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賽」你跟上了嗎?眼睛一直是人類的靈魂之窗,它不只能接收影像,也能傳達出一個人的情緒和感受,更重要的是,擁有漂亮又無辜的雙眼,一直是許多愛美的女孩所羨慕的事情啊!今天就讓蘇瑋智醫師來和大家分享他對眼整形手術的看法吧

其實眼整形手術的種類有很多種,如果針對無辜眼型來看,蘇瑋智醫師從兩個地方著手,第一是放大眼睛的比例,第二就是改善眼周的瑕疵。

 

放大眼睛比例,打造激起男生保護慾的無辜眼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86749154856

53歲的況明潔最近加入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在裡面飾演豪門媽媽的她,依舊保持著年輕美麗的臉蛋,她也沒有避諱的說「我想去拉皮還無法」,到底拉皮手術適合什麼年齡的女生?又為什麼總有人會害怕手術後會「皮笑肉不笑」?音波拉皮和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又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來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音波=保養 拉皮=治療

當人邁向40歲時,很多人會先考慮音波拉皮,整形外科專科林雍球醫師認為,音波拉皮可以恢復皮膚緊緻度,延緩老化速度,讓肌膚狀態比同年齡者年輕約3-5歲,適合大齡女子作為抗老保養計畫;手術拉皮則屬於矯正型治療,用一次手術換來強而有力的拉提效果,直接減油齡10-20歲,兩者取向大不相同。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605eyes.jpg

30歲,是每位女孩轉變成為女人一個重要的分水嶺。前陣子爆紅的電視劇《三十而已》也引發了極高的討論度,劇中的三位女主角經歷了各種30歲會遇到的難題,而這三位美麗的演員,現實生活中也是3字頭的女星,他們真的保養得很好呢!要如何在每個年紀看起來都年輕貌美,真的是每位女人一輩子的課題,今天就來和大家討論如何改善眼周老化的問題吧!

 

近期有些眼臉下垂的病人來做評估,總是會問醫師:「請問我眼皮下垂,這個是不是就是眼臉下垂,是否需要接受提眼臉肌手術?」

提眼臉肌鬆弛與無力確實是老化常見的情形,但事實上,絕大部分患者的提眼臉肌並沒有真的下垂到非處理不可,有很多患者的提眼臉肌功能還是好的,但上眼皮的皮膚因老化、發炎或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等原因造成眼皮鬆弛,鬆弛的皮膚就會往下蓋到眼球,看起來就會很像眼臉下垂,而下眼臉的皮膚與隔膜老化鬆弛了,就會造成垂腫眼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胸部變大/食補豐胸/按摩豐胸/運動豐胸/豐胸藥物/隆乳手術/台中隆乳推薦/豐胸推薦/台中隆乳/台中隆乳醫師/台中林雍球醫師/台中王冠穎醫師/台中群英隆乳.jpg

豐胸不分年齡,Dcard上也流傳著各種讓胸部變大的推薦方式,舉凡從食補、運動、按摩、藥物及隆乳手術都有相關討論,雖然最終目的都是長胸部,但是每一種豐胸方式的優缺點大家都清楚嗎?如果你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不如跟著台中群英的分析,一起深入了解吧~

 

5種胸部變大的方式:

1. 食補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帶給各位最完美的植髮手術,群英整形外科專科王冠穎醫師出發遙遠的東歐國家-烏克蘭囉!

準備出發尋找Dr.Tsilosani Akaki精進植髮手術技巧!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