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以面相學的角度或是臉型整體美感來說,鼻型的好壞都佔據很大的重要性,因此,越來越多的民眾會希望透過隆鼻手術,做出期望的理想鼻型。那要如何判斷何種鼻型才能堪為理想呢?事實上,我們雖然可以經由一些角度比例來進行參考及判斷,但其實沒有絕對理想的鼻型;因為每個人的臉型輪廓甚至是五官的相對位置也不一樣,想要獲得理想的鼻型外貌,除了鼻部本身的比例之外,臉型的整體比例也是需要一併進行評估。除了了解如何判斷理想鼻型的方式之外,在現在各式的隆鼻手術方式中,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條件進行選擇手術方式也是很最重要的。

理想鼻型比例

鼻唇角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utiful-2150881_960_721200.jpg

對於女人來說,任誰也不願意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輕微的皮膚鬆弛,可以塗抹保養品改善,或是利用微整療程,而再嚴重者,則需要透過拉皮手術才能達到效果了!除了自然衰老的因素之外,還有許多的外在原因,像是現代人因為作息混亂,飲食不正常,伴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鬆弛、臉部老化的狀況就會提早出現。想要預防皮膚老化鬆弛,就要先知道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才能找到方法提早防範。

 

皮膚鬆弛的表現:

25歲之後,血液循環就會開始變慢,皮下組織也會開始欠缺彈性,毛孔就會顯得粗大,過了幾年之後,鬆弛的程度變嚴重了,臉部的輪廓就會更加的不明顯,再嚴重一點,皮下組織無法支撐皮膚時,便會開始下垂。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jpg

 

鼻部的位置落在臉部視覺的焦點,若是鼻子出現歪斜或是其他表現,都會影響著臉部整體美觀。歪斜的鼻型除了影響外觀美感之外,鼻部內的組織若有彎曲現象,也會導致氣道流通不順而引發鼻塞,連帶影響生活品質及健康問題。該如何判斷鼻子是否有歪斜的症狀?醫師說明,山根到鼻尖的連線若是偏離臉部的中心軸,或是由山根至鼻頭在到人中的線條,不是呈現一條直線,都是鼻部歪斜的表現。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ople-2605526_960_721220.jpg

有著深邃魅力的靈魂之窗,已是現代美麗的象徵之一。為了追求迷人的深邃雙眼,雙眼皮手術一直是單眼皮、內雙及大小眼問題的手術項目。目前,雙眼皮手術不僅是國人票選最愛的整形手術,也是亞洲最常見的整形手術。然而,雙眼皮手術可分為縫合或是切割的方式,兩種方式都能有效增加眼皮摺痕的寬度及深度,差別在於,手術方式不同,適合的對象也不同,需要評估眼皮的鬆弛、下垂程度、脂肪多寡及眉毛與眼睛間距來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

 

割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式:在上眼皮處劃開約1.5-2.5公分的切口,取出多餘的脂肪、肌肉、眼皮,固定雙眼皮折線後縫合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el-2676308_960_720222.jpg

隆鼻手術已是東方人近幾年討論度居高的整形項目之一,但鼻部的外觀表現種類很多,消費者常會不了解自己的鼻型問題,應該如何解決;因此,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自身的鼻部表現及解決辦法,在隆鼻手術的門診中,會根據來尋求手術的客群裡,由鼻部的側面曲線及正面感官的表現,歸納出幾項常見的鼻型種類;由側面來看,可以大範圍的區分為凹曲型及凸出型,搭配鼻頭及鼻翼的表現再細分為以下六種常見的鼻型種類。

 

1.朝天鼻(俗稱短鼻)

外型表現:鼻子長度較短,鼻頭略為上翹(鼻孔與鼻頭連線朝上超過30)且鼻孔外露;嚴重者會伴隨馬鞍鼻鼻樑凹陷症狀。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6ACC1CC1931ECE1D1F64EF8824749F69601214463E58228F^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在台灣隆乳手術的施行已經有50年左右,除了手術方式的進步之外,義乳的材質也是逐年的在進步與改良,由最早較不穩定的矽膠質地到具有高凝聚力的植入義乳材質。初期不穩定的矽膠質地容易使術後的後遺症發生率提高,而隨著時間與技術的進步,到現在的矽膠義乳已經克服了從前的一些缺陷,那在這期間義乳的轉變與改良究竟有哪些呢?進步到現在,隆乳手術中討論度最高的植入義乳義乳又具有什麼樣的優勢呢?
 

  第一代 第二代
示意圖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A7B284BDF8A11FB0EEA460FF186D7A39096E58EB082A9758^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鼻子位在臉部的中心,鼻部的立體感會牽動整體臉部的美感,為了獲得人們所稱羨的理想鼻型,許多人會想透過隆鼻手術,調整自己的鼻型,但在做隆鼻手術前,大多數的人會有很多疑慮,對於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隆鼻手術感到千頭萬緒,無法拿定主意,因為大多數人並不了解自己的鼻型問題,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隆鼻手術及材質才能符合最適合自己的鼻型條件;因此,在做隆鼻之前,應該先了解自己的鼻形問題,針對個人鼻型條件,與專業醫師溝通並詳細諮詢後,選擇最適合的隆鼻手術。

 

-門診常見的鼻子整形問題

1.鼻樑塌扁鼻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FA479E3549FA90745D251C069EFA5B5F65B9CB71B471BC5DA^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隨著年齡漸長,臉部皮膚狀況也會隨著時間逐漸老化,中下臉區的臉頰也明顯鬆弛下垂,連同臉部其他部位的鬆弛狀況造成視覺上的明顯老化。導致肌膚鬆弛老化的原因是因中下臉部組織的萎縮及支撐的組織鬆弛,輕度可以利用填脂方式改善,情況較為嚴重者,則需藉由拉皮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那什麼樣的條件適合中下臉拉皮手術?而針對不同的狀況又該選擇何種拉皮手術呢?
 

中下臉手術適用條件

  1. 兩邊臉頰鬆弛嚴重
  2. 蘋果肌脫垂萎縮
  3. 皮膚彈性不好
  4. 膠原蛋白及脂肪流失, 臉頰凹陷
  5. 火雞紋
  6. 有明顯皺紋(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
  7. 嘴邊肉情況明顯
  8. 下巴頸部鬆弛造成皮膚鬆垮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0797FB21A333032D354B7286A584653D4426CEB51930959A^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對於現今社會的審美觀,巴掌大小的鵝蛋臉已是現在的主流,臉龐柔順的線條是愛美的女性共同追求的,對於有些臉型輪廓是有稜有角的女性來說,此種面相對於人際關係並不討喜,都想藉著削骨手術來徹底改善。

下頷骨角的位置在耳垂的下方,在下頷骨角處若過於突出或是外擴,臉型就會呈現方臉或是國字臉;另外下頷骨附近有較多的皮膚及軟組織覆蓋著,其中包括咀嚼肌,然而咀嚼肌又是其中最為肥厚的,更容易影響到臉部的寬度,所以有許多這方面困擾的患者會選擇以施打肉毒來解決咀嚼肌肥大問題,但施打肉毒只能改善咀嚼肌肥厚,若是因下頷骨突出而導致方臉,依然需接受削骨手術才能有效解決。

 

下頷骨削骨手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CC552652D591C56A3B71BAEBAF1B1DAEA6430CBEE3D0A50F7^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隆乳整形手術一直都在台灣的熱門整形項目名單中,隨著現在民眾對身材要求的標準越來越高加上社會大眾對整形的接受度慢慢變大,透過隆乳整形手術來改變身材的女性,有日漸增加的趨勢,而日前有國外的大規模研究指出,隆乳整形手術有致癌的風險,讓不少有進行過隆乳整形手術,以及有隆乳需求的女性相當震驚和擔心;對此,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林雍球院長表示,隆乳導致癌症發生可能性相當低,只要在隆乳手術後做好定期追蹤,不需要過度擔心。 

 

隆乳整形手術可能導致罹患未分化大細胞淋巴癌
美國食藥署於 2011 年發現有一種罕見的T 細胞淋巴癌似乎和義乳隆乳手術有關。從那時候開始,FDA即開始蒐集相關的臨床資料,希望對於這個病症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根據 2017 年國外期刊,作者蒐集全球 40 個國家衛生單位的醫療副作用登記資料庫,針對曾經接受過隆乳手術的病患發現罹患「未分化大細胞淋巴癌」(anaplastic large cell lymphoma,ALCL)的個案累計共有 363例。據現有資料統計患者發病的時間約在隆乳後的8年左右。而有隆乳的女性被檢查出發生未分化大細胞淋巴癌的機率約是三百萬分之一,其機率相當的低。不過,澳洲醫療衛生單位(TGA)認為發生率可能在萬分之一到千分之一。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