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水柔「素妍針」,能為肌膚長效保濕的醫美!

換季皮膚好乾燥!不僅皮膚暗沈沒光澤,兩頰脫皮、泛紅也好令人困擾!想要素顏時也閃閃動人?你一定要認識能為肌膚保濕的醫美療程-BELOTERO® REVIVE水柔「素妍針」(以下簡稱:素妍針)

 

素妍針長效保濕的作用方式?

 

有別於只能作用在肌膚表面的保養品,「素妍針」是透過皮下注射的方式,將高濃度玻尿酸、甘油(glycerol)等保濕鎖水成分,直接注入真皮層深層。

注入皮膚的保濕鎖水成分不會被蒸發,不會只有短暫的保濕作用,而能夠持續、長效的讓肌膚水亮光澤,並使皮膚富有彈性,減少皮膚的粗糙感,全面改善膚質。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抽脂】趁著冬天抽脂抽一波!除了威塑,不可不知PAL動力

夏天藏不住的滿身肉,該選擇哪一種抽脂手術方法?

台中群英除了常被推薦威塑抽脂外,本院的蘇瑋智醫師王冠穎醫師還提供了另一種抽脂手術方法-PAL飆塑動力抽脂手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隆乳】英國老品牌GCA「珍珠波」珍奶正式登台!值得推薦

台中人看過來!來自英國老品牌GC Aesthetics®的珍珠波(PERLET™,以下簡稱珍珠波隆乳假體來了!它的正式名稱為珍珠光滑矽膠義乳,實際觸感和「魔滴」很類似,是一款非常Q且柔軟的隆乳假體,歡迎大家預約來體驗它的觸感!

 

珍珠波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優點?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6466100.png

隨著時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皮膚也漸漸老化失去彈性、鬆弛下垂。而現今美魔女當道,注重外表的時代,想要回春變年輕,對抗老化,顏面拉皮手術是比較有效又持久的方式。

顏面拉皮手術依部位可分為前額拉皮手術中下臉拉皮手術。分別介紹如下: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6359657.png

拇趾滑液囊炎(Bunions)也稱作拇趾外翻,屬於遺傳疾病,許多患者都有家族病史。

拇趾外翻好發於女性,與體質有關,遺傳因素居多,包括較長的大拇趾、圓形第一蹠骨、拇趾往外偏移。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因工作性質久站加上穿著不合腳的鞋子,是造成拇趾外翻的主因。但其實遺傳才是罪魁禍首,而鞋子和站姿則是加劇症狀的後天因素。若是常久站久走、類風濕性關節炎、扁平足,也易引發拇趾外翻,遺傳改變腳的形狀和足部結構的穩定狀況。拇指滑液囊炎的併發症包含了滑囊炎與關節炎,跟男生比起來,女生較常穿高跟鞋或較緊的鞋子,因此拇趾外翻更常發生在女生身上。

 

拇趾外翻的成因: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性電漿.png

男性都嚮往結實有胸肌的身材,然而有些男性卻有著如女性般突出的乳房外型,也就是男性女乳症。男性女乳症(Gynecomastia)是指男性的乳房腺體組織增大合併脂肪堆積,為男性最常見的乳房問題。男性女乳症主要因為雌激素和雄性素-睾固酮間荷爾蒙的失衡,使得雌激素比例增加,而刺激男性乳腺的增大,偶爾會引起乳房腫脹疼痛。

 

男性女乳症根據原因可分為生理性、病理性或是原發性三種;如果是依照組成分則可分為乳腺型、脂肪型、及乳腺合併脂肪型三種類型;不過上述兩種分類法與治療方法的選擇比較沒有關連。手術方法的選擇最核心的部分是將過多的乳腺及脂肪組織加以移除,切口位置可選擇在乳暈、或是外側胸壁上。另外需要考慮的因素是皮膚是否必須加以切除,以免在乳腺切除後因為鬆弛多餘的皮膚影響外觀。但是考量到當皮膚需要切除的範圍越大,伴隨而來的疤痕長度也勢必更長,所以在皮膚過量的情況下,建議的治療方法一般有三種:

第一種方法以皮膚切除手術為主,同時執行脂肪與乳腺移除手術。好處是一次完成;但是缺點有因為需要切除的皮膚範圍較廣,所以術後疤痕會較長;另外如果個案有乳房下垂時,還必須合併做提乳暈或是乳暈移植手術,所以術式更複雜。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5646786.png

體重與體態管理是現今大家注重的課題。減重人士想盡辦法要去除脂肪,來達到體重下降的目的。脂肪的形成,是隨著青春期前的發育而逐漸增加數量,過了發育期,則不再增加,此時如果沒有適當的飲食控制及運動,過剩的養分就會儲存在脂肪中,且漸漸變大,形成了局部的肥胖。因此,利用抽脂手術來將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可達到局部塑身的效果。除了控制體重之外,緊實的皮膚與曲線,才能讓體態更臻完美。然而年齡老化、急速減肥、懷孕產後都可能使肌膚失去彈性,造成皮膚鬆弛、贅皮等現象,全新”超能電漿”解決鬆弛困擾,讓肌膚恢復緊實,緊緻有彈性。

“超能電漿”即衛福部醫器輸字第033460號- “艾皮克斯” 電刀用配件和衛福部醫器輸字第033611號- “艾皮克斯” 電燒系統 (本文均簡稱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 

2021年美國推出的高科技「超能電漿拉皮」手術,透過3-5mm 微創切口傳輸「氦氣等離子(電漿)」瞬間加熱肌膚軟組織,透過氦氣極強導熱性, 有效維持皮膚組織溫度不灼傷,瞬間加熱治療區域在1秒鐘內以85℃高溫有效刺激肌膚收縮達60%,並在瞬間急速冷卻,在最大化收縮肌膚時確保手術的安全性。透過不留下明顯疤痕並縮短恢復時間,對於有肌膚鬆弛困擾的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熟女.png

輕熟女初老的困擾在於就算臉部保養得宜,卻總是在眉眼之間不經意洩漏了年齡,抬頭紋、魚尾紋、眼皮浮腫厚重、雙眼皮寬度變窄等。而眼周鬆弛的問題不僅是眼周肌膚失去彈性,也可能是反映整個上臉部開始下垂。找回年輕,除了皮膚拉提緊緻,也希望可以很自然。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就是讓你悄悄變年輕的秘密。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優點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是改善額頭紋理老化、眉毛及上眼皮鬆弛下垂最自然且根本的辦法。內視鏡是手術的輔助工具,在髮際線創造4-5個小切口(約1-2公分),供內視鏡深入,透過內視鏡,先將前額及眼周組織剝離、放鬆,之後再做上半臉的拉提及固定,有內視鏡的協助,能將組織結構放大觀察,醫師視野也不受侷限。透過螢幕檢視,手術能更精準,避免傷及重要的神經、血管,降低出血量、縮小傷口,大幅提升手術的安全性,及術後的舒適度。醫師將前額組織剝離到眼眶骨的上緣後,將鬆弛的組織拉至適當的位置後,利用五爪釘(Endotine)或骨釘固定於骨膜上,再利用縫線將皮膚拉緊縫合。上半臉各部位適度、均勻的拉提,因此術後能在兼顧自然的情形下達到年輕化的樣貌。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4467276.jpg

關注隆乳手術的朋友一定聽過莢膜,也可能聽過很多人在說魔滴跟柔滴可以大幅降低夾饃機率,也應該聽過很多人說曼陀光滑面才是最柔軟的假體,噹噹噹~曼陀最新引進這個假體Mentor Memory Gel Xtra女王波(“曼陀”矽膠填充義乳,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本身具有光滑的柔軟度,但又可以顯著降低莢膜率到<1%,聽起來似乎是很完美的假體,到底如何我們來看看唷!

 

女王波(“曼陀”矽膠填充義乳,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延續了曼陀經典產品記憶果凍的特色,外膜薄而富有延展性,外型則升級進化,更加圓潤飽滿,也保留了植體的軟嫩彈性。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為您帶來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

曼陀女王波(“曼陀”矽膠填充義乳,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另外也領先業界,首創12年保固政策,只要在認證的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的曼陀女王波,植體上網登錄確認後,即可成立保固。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群英主圖-20.jpg

拇趾外翻為「拇囊炎」的醫學名稱。正常的大拇趾會外偏十至十五度,若超過二十度就叫做「拇趾外翻」。主要特徵是大拇趾偏向外側;第一蹠骨偏向內側,且形成骨狀突出物。大腳趾重疊到第二腳趾,造成第二腳趾異位,大腳趾根部的骨頭突出,且紅腫發痛,通常穿鞋時會感到摩擦不舒服。

造成拇趾外翻的原因:

1. 遺傳體質:先天腳型、結構原因,通常女性發生拇指外翻的機率較高

2. 鞋子不合腳:長時間穿高跟鞋、楦頭太小的鞋子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