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桃花臉型大拼鬥!凹陷雙頰、四方臉、突出下巴Get Out!│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過年期間諮詢微整形、整形手術者眾多,與往年的微整形注射調整臉部輪廓需求,近來更多了削骨補脂與自體脂肪豐頰的諮詢。迎接過年假期,許多諮詢者紛紛希望能調整自己臉型輪廓,改善福氣臉型,告別凹陷雙頰的苦命面向與四方臉型。

 

削骨/補脂豐頰

削骨手術是臉部整形手術中,諮詢度高的整形項目之一,趁過年時節整形手術者,希望能透過削骨手術及自體脂肪補脂,讓自己的臉型迎向桃花臉型,擺脫凹陷雙頰與四方臉的稱號,改善突出下巴,正顎、削骨、臉部自體脂肪補脂,讓臉型展現新面貌。

 

削骨整形骨雕手術,是透過專業削骨整形醫師,藉由手術將臉部較突出、臉部骨角較直角的外緣切除,讓臉部線條更加柔和;削骨手術後,外觀並無明顯疤痕,手術後可搭配自體脂肪補脂,雕塑臉型,更趨於患者需求的桃花臉型。

 削骨補脂豐頰│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依削骨部位區分,顴骨突出,若再加上雙頰凹陷問題,除了可透過削骨方式,將顴骨部位雕塑調整,並可透過自體脂肪補脂方式,讓臉型線條更趨柔和。

 自體脂肪補脂│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抽脂手術得到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式填補至所需的部位,也就是俗稱的"補脂肪"。也因為是用自身的脂肪,所以較少有排斥的問題,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重新建立血液循環後,就會永久存活下來。

 

可運用自體脂肪做為填充物填充的部位,從額頭、太陽穴、眼窩、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處都可進行自體脂肪移脂填補,將臉部重新雕塑豐盈曲線。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心型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而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隨著時間,地心引力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陳怡傑醫師介紹

陳怡傑醫師  

經歷

1.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2.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3.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4.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5.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

6.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7.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8.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101.1.~ 103.3)

9.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10.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11.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12.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13.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立即諮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