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台中群英整形  

準新娘在婚禮中永遠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在婚禮當天以最美的姿態在親友面前,是大多女孩最重視的事,因此臉部與身體保養成為婚前準備的重要工作之一,婚前保養準備不可馬虎,藉由醫美保養療程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在短時間內讓肌膚煥然一新,享受從頭到腳的美、塑造晶瑩剔透的肌膚和窈窕的迷人曲線。

 

新人們在結婚前夕最注重面子問題,時常尋求醫美保養療程中快速改善膚質的保養方式,卻忽略肌膚問題的真正成因,無法對症下藥,各種膚質和年齡層的女性都會面對各種肌膚問題,常見的有:膚色不均,色素斑點及毛孔粗大三大問題。

 醫美保養療程│台中群英整形

肌膚問題並非一朝一夕形成,也絕非短時間就可以完全改善,想在婚禮上保持最佳狀態的新人們,需於半年前就開始規劃相關保養療程計畫,並調整日常作息及保養習慣,避免肌膚問題持續惡化。如:保養品的選擇,平日防曬、保濕保養,及飲食習慣,都是調養肌膚必須做的改變。醫美保養療程雖然可以幫助加速肌膚保養,但仍必須循序漸進的慢慢調整,而非立即性。

 紅電波療程│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針對肌膚保養問題,醫美保養療程中有許多可提供選擇,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問題,可由專業醫師評估肌膚狀況選擇最適合的醫美療程,Sublative紅電波療程的優勢在於減低表皮傷害,卻能傳遞更高能量到目標治療區域;大範圍的加熱深層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平滑緊緻。

 

Sublime紅電波拉皮拉提緊緻

擁有美國專利elôs結合光、電的獨創特性。在光電的作用下,深度 直達皮下4mm真皮層,加上紅外線的特殊波長700~2000nm 的聚焦光學能量,能穿透整個皮下組織,將熱能延伸到其他深度, 以梯形擴散熱能方式,有效觸及大範圍真皮層,並刺激膠原蛋 白收縮與重組,有效撫平細紋,使肌膚有煥然一新感。

 

Sublative電波飛梭改善膚質、淡化疤痕

以微創射頻飛梭的技術,高效能的分段式電波能量,使作用部位大面積的膠原蛋白活化新生、重組,並讓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排列更加緊密,淡化表皮層的色素沉澱,使膚質白皙均勻、透亮,也能加速受損表皮組織癒合,使肌膚新生。

 醫美保養療程1│台中群英整形

肌膚的保水度是最重要的,改善肌膚乾燥問題,立即增加肌膚保水度能讓妝感呈現最佳狀態,結婚是人生大事也是幸福的事,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以最美麗的姿態迎接幸福時刻!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每間醫美診所都會推出多種不同功效的療程,卻也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醫師提醒,不論進行何種療程,最重要的是在醫美保養療程執行前讓醫師做專業的評估,針對個人膚質進行詳細診察,醫師將會針對不同膚質直接調整醫美保養療程,進行客製化醫美療程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