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454564_1920.jpg

多數女性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常常面臨皺紋相伴、鬆垮下垂、膠原蛋白流失的情形。通常到25歲時,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漸漸加快,日常生活中紫外線傷害、環境的惡化及不規律的作息,也會破壞膠原蛋白的結構或使之失去作用,膠原蛋白減少後,容易使肌膚失去彈性、流失水分。肌膚老化最明顯的現象通常是額頭抬頭紋增加、眼周則開始產生細紋、魚尾紋,失去彈潤光澤的肌膚逐漸鬆弛導致眉眼下垂,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幫助女性阻擋細紋、重拾緊緻肌膚

 

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

最新技術內視鏡微創手術拉皮,利用0.4~0.5公分的微小內視鏡手術,手術過程經電視螢幕傳送,手術視野清晰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夠使神經、血管傷害降到最低,手術時間短且傷口小,恢復期也較傳統拉皮手術短。

 

上額拉皮手術

目前最常見的拉皮手術分成爪勾拉皮(endotine)或骨釘(screw)固定兩種。

  1. 爪勾拉皮手術方式為,從四、五個頭皮內約1-2公分的小切口進行拉額手術(傷口會在髮際內),將鬆弛的骨肌膜鬆開,重新緊拉筋膜後固定。
  2. 骨釘固定手術方式為,將前額皮瓣固定在骨頭上,再移除骨釘,以加強拉皮的效果。

這兩種拉皮方式配合內視鏡手術,能使傷口最小化,術後腫脹程度也較低,適合有額頭短、眉壓眼、髮線低、眼皮下垂患者。

※注意事項:此手術需要內視鏡專業訓練與多年經驗的醫師動刀 ,才會有保障

^4F62D7ED67ACEF1BEFD746EBA5513FB4686B1967C46B0700FE^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誰適合上額拉皮手術?

  • 髮際線太低者
  • 眼袋問題嚴重者
  • 眼周皺紋嚴重者
  • 額頭鬆垮且皺紋多者
  • 眉眼間距過短者(眉壓眼),需要提眉者
  • 眼皮下垂,睜開眼睛吃力者
  • 欲改善上額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者
  • 額頭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及雙眼皮變窄等現象發生

surgery01story.jpg

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強調「上臉拉皮是為了拉開眉眼之間的距離,改善眉壓眼的情形,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額頭上大量減少了的皺紋,只是附加價值!」上額拉皮手術能夠有效消除細紋並使額頭緊緻、提拉眉型,建議患者多諮詢經驗豐富的執刀醫師,以達到再現年輕緊緻肌膚的效果。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