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CDB6800C616BFE8D3A6719F100C00E1FE3604A05C7AFDDF6^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2016又悄悄地來到尾聲,即將迎來農曆新年,過年不但要穿新衣戴新帽,更要讓自己看起來耳目一新!每到年底幾乎都是醫美診所的旺季,平常對自己五官不滿意的人,也會把握這個時候,利用微整形一同帶來新運勢。台中群英特別提到「年關將至,除了五官微整之外,最多人嘗試的就是音波拉皮、拉皮手術等等,藉由拉皮微整,不但能讓輕熟女們看起來更添年輕韻味,也能讓中年女性重拾自信外貌」,拉皮手術不但撫平一整年累積的老態皺紋,更能達到緊實肌膚的功效,不讓紋路透漏女人年齡的秘密。

 

由於醫美保養盛行,不少女性從二十歲開始使用保養品,保濕肌膚減緩皺紋滋生,三、四十歲時開始嘗試音波拉皮,除去細紋、緊緻眼部線條,就可以大幅改善初老症狀。不過平常較少保養的五、六十歲中年女性,在撫平皺紋及鬆弛肌膚時就必須求助於上額拉皮手術,以達到緊緻額頭、拉提眉眼的效果。當皮膚老化,便會產生皮膚鬆弛;老年性的上眼皮下垂,則會造成眉壓眼、八字眉等,加上長時間的肌肉收縮更會使皺紋加深。

中年女性的救星「微創拉皮手術」,上額拉皮手術能夠有效除去皺眉紋、抬頭紋及眉壓眼的症狀。群英整形強調內視鏡手術,不但讓傷口最小化,也使復原時間大大縮短,因此也成為中年女性在過年前最常做的整形手術之一,效果可維持8-12年,維持效果較音波拉皮時間長

2.jpg

每人嚴重情況不一也應在數前與醫師做好詳細諮詢及溝通,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拉皮手術屬於整形中的大手術,手術方式是利用固定的勾爪拉皮,採全身麻醉的方式進行,緊緻效果也更勝於拉皮微整,適用於40歲以上的且有明顯紋路,群英整形提醒各位在年前想進場保養的女性,為確保術後效果,選擇拉皮手術醫師時,建議選擇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進行。「內視鏡手術需要比較有經驗的醫師操作,就像做顯微手術一樣,和用肉眼直接看的視線範圍是不同的,這是需要經過訓練,而且手術經驗要夠多。」女人的年齡真的是不可以洩漏的秘密,預祝各位都能夠容光煥發的度過新的一年!

3.jpg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