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05.jpg

手術至今已經三個月過去,回想當初面貌,還是非常感謝我的再生父母陳怡傑醫師,能夠讓我的面貌帶來如此巨大的轉變,也帶給我無比的自信心。

手術前我的側臉有嘴凸問題,就是大家俗稱的鳥嘴,為了讓下顎曲線更立體、更漂亮,我選擇了網友大推的下巴整形名醫-陳怡傑醫師,想要改善自己的嘴型及臉部線條。陳醫師的醫學背景相當完整,不但是世界有名的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還是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現在到手術設備、專業程度都不輸大醫院的台中群英看診,一看到群英官網有陳醫師的約診時間,馬上就預約時間諮詢了。

 

整個下顎手術療程,先從隆鼻開始,很意外吧!因為我鼻頭圓,山根也不高,鼻子形狀非常不理想,想藉著這次手術一併改善;做完開放式隆鼻手術後,側面嘴凸也沒那麼明顯了,不過本來就不立體的下巴,看起來更後縮了。隆鼻術後,本來有點害怕失敗的我,陳醫師馬上給了我許多信心,做完下巴截骨手術後會調整下頷骨,讓下巴整個拉出來,大大改善現在遇到的問題,陳醫師也向我掛保證,一定會幫我做出最完美的下顎曲線。說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陳醫師做的下巴截骨手術過程吧,就讓我來向大家說明清楚。

 

我做的下巴截骨手術,其手術方式就是從頦神經孔下緣 6-7mm 處將下巴骨切開後前移,固定後使下巴骨於新位置癒合,達到改正下巴後縮的效果。優點是自然、改善程度大、不須植入人工下巴,而且可以同時改善打呼等因為下巴後縮造成的呼吸道狹窄問題。術前陳怡傑醫師有特別強調下巴截骨,重點在於塑形,而非單單是把下巴骨頭去除。在群英手術還有一大優點,就是台中群英使用的內視鏡手術,能幫助醫師在手術過程更能夠清楚看見切開的小傷口,讓術後傷口最小化,簡短恢復時間,對於我這種工作特別忙碌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77chin_a%26;b.jpg

 

下巴截骨手術雖然聽起來很可怕,不過交給經驗豐富的陳怡傑醫師,還有手術全程在場的專業麻醉醫師真的讓我放一百個心,雖然是風險相對較高的手術,不過在台中群英的專業團隊手術及照護下,真的恢復的很快,術後保養重點就是要注意術後口腔清潔以及準時的冷熱敷,大概一周我就可以出門活動了,兩周後腫脹明顯退很多,手術不只讓我的下顎線條變得更漂亮,也改善了我最困擾的嘴凸問題,在台中群英給陳怡傑醫師手術,果然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群英免責聲明.jpg

 

 

陳怡傑醫師介紹

陳怡傑醫師  

經歷

1.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2.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3.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4.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5.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

6.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7.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8.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101.1.~ 103.3)

9.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10.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11.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12.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13.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立即諮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