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農曆新年結束,不少領了壓歲錢的女性轉而投資在自己身上,台中群英指出不少學生、粉領族都在過年前後選擇改變較明顯的醫美手術,如割雙眼皮、施打玻尿酸等等,也有許多輕熟女選擇抽脂、拉皮手術希望能在新年帶來新氣象。其中抽脂手術更是年後大家相繼諮詢的熱門項目,因為大吃大喝殘留的多餘脂肪,除了靠運動減掉之外,唯有抽脂手術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唯一方法,不過抽脂前你一定要具備這些基本觀念!

 

抽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唯一方法

抽脂顧名思義就是要將體內多餘的脂肪抽除,成人在青春期後脂肪細胞就不會再增加,會變胖的原因是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進入體內,使脂肪細胞變大,而常常聽到的運動減肥只能做到讓脂肪細胞變小,並不會使之消除。許多女性運動後仍不見效,而求助於抽脂手術,確實能讓體態看起來更苗條,不過抽脂後的身材仍須配合健康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維持健康體態。

 

抽脂手術須配合專業團隊及麻醉醫師

許多想做局部瘦身的愛美女性,常常會被醫美診所推薦消脂針,不過對於局部大面積的瘦身,仍需藉由抽脂手術才能明顯見效。台中群英黃醫師指出,日前最多人希望的抽脂部位是小腹、大腿及蝴蝶袖,雖然是局部抽脂,不過抽脂手術需配合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及麻醉醫師才能確保術後成功機率,專業的抽脂醫師能均勻抽出脂肪,不讓皮膚凹凸不平,而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專業的麻醉醫師能讓手術過程更安全、更有保障。

 

抽脂是雕塑身材不是減肥管道

許多棉花糖女孩求助抽脂,希望能夠獲得纖瘦身材,不過台中群英黃志宏醫師提醒,抽脂的本意是用來雕塑身材,而非減肥的管道,體重過重的患者應在術前做好減重管理,再進行手術;據研究顯示,BMI小於30者,抽脂手術效果較理想。雖然脂肪細胞不容易再生,且抽脂部位術後脂肪量減少、不容易復胖,不過若攝取過多熱量,也會使未抽脂部位的脂肪細胞變大、造成肥胖。

2.jpg

 

抽脂量並非越多越好

抽脂手術抽出的除了脂肪外,還有血水、血液,為了避免全身性、大量抽脂所可能引發的麻醉、脂肪栓塞等風險,群英建議,全身肥胖而有抽脂需求的民眾可以採取階段性的局部抽脂,並且搭配合適的運動,逐一達成讓身材變窈窕的目標。台中群英黃醫師表示,一次抽脂取大量抽脂不但會給身體帶來巨大負擔,更容易產生後遺症,抽脂數量應介於體重的6-8%,若預計抽出的數量大於此數目,則應進行分次抽脂以降低風險。

 

越來越多愛美女性藉由抽脂改變體態,除了應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諮詢、手術之外,術前仍需建立正確觀念以確保對手術的期待。台中群英黃醫師也建議各位,過年後大魚大肉吃多了,不妨多喝開水清清腸胃、排除毒素,除了抽脂手術之外,也可以從日常保養維持身材。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