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下身苗條、上身豐滿,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滿足你兩

從日本流傳過來的『棉花糖女孩』一詞,用來形容肉肉、有點豐腴的女孩,不過由於東方社會女性仍然崇尚苗條纖細的身材,不少棉花糖女孩選擇藉由抽脂改變體態。台中群英表示,這些從大腿、腹部、手臂抽取出的脂肪,可以二次利用在需要填充的部位,像是下巴、雙頰、淚溝、額頭等等,讓臉部比例更勻稱、外表更澎潤;除此之外,林雍球醫師更補充「也有不少女性選擇利用自體脂肪豐胸將脂肪填充在胸部,打造傲人美胸」,想要下身苗條、上身豐滿,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隆乳一次滿足!

專業設備提高自體脂肪豐胸脂肪的存活率

台中群英表示,自體脂肪豐胸為近來最多女性諮詢的項目,抽脂部位通常會選最容易脂肪堆積區域(例如: 大腿,腹部等部位 );林雍球醫師強調,自體脂肪豐胸目的是要將抽取的脂肪填入胸部,因此在抽取脂肪時,應小心使脂肪細胞完整,群英所使用低壓力、較細的抽脂管,能將破壞力降到最低。此外,配合台北群英生醫專業級層析純化實驗室的設備,可以將身體內抽取出來的自體脂肪組織(脂肪與血水),透過離心分離技術,使組織呈現分層狀態,藉此挑選完整的脂肪細胞後,再加入生長因子,有效提高自體脂肪豐胸後脂肪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胸】下身苗條、上身豐滿,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滿足你兩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自身條件限制

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指出,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須根據不同患者的需求而定,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豐胸,自身條件須達到BMI19才比較適合利用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因為這樣可以抽取出來的脂肪組織才足夠用來移植到乳房並達到期待的效果。如果執意抽取過多的脂肪,供給部位併發症的機率會增加。除此之外,抽脂後注入胸部的量也必 需依照個案皮膚鬆緊度來調整。不可過多,理想注射量最好大約在200cc左右/單側,避免血液供應不足導致脂肪壞死,術前應先給專業醫師評估,避免術後效果不如預期。

多按摩以確保自體脂肪豐胸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與一般隆乳手術相同,術後須適度按摩使脂肪細胞均勻分布、增加存活率並避免凹凸不平(按摩只限於手術當天),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穩定時期約在術後兩個月,可看見胸部成長1-2罩杯,若想升級更多罩杯,需分次做脂肪移植手術,手術需間隔約6個月,讓移植區域得到適當恢復再做二次隆乳,以確保自體脂肪豐胸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下身苗條、上身豐滿,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滿足你兩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