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jpg

在這個手機發達的社會,低頭族滿街跑,現在的人用眼過度,加上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睡眠品質也不佳,導致眼袋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很多年輕人的臉上也掛著兩道明顯袋子,不僅常常讓旁人覺得自己精神不繼,也容易顯老,台中群英羅仁傑醫師指出,因為眼袋,常有二十出頭歲的妹妺,走在路上被誤認成三四十歲的阿姨,沒精神的樣子,在職場上也容易被上級盯上,覺得自己工作效益不佳,羅醫師現在就要來談談到底眼袋為什麼會成形,眼袋手術如何摘除消滅眼袋,打擊初老。

容易被混淆的偽眼袋>>>臥蠶

臥蠶是眼輪匝肌的一部分,眼輪匝肌發達的人,笑起來時臥蠶會特別的明顯,猶如一隻蠶寶寶臥躺在下眼瞼的位置,緊貼下眼瞼的下方,顧名思義為臥蠶,和眼袋不同之處,眼袋通常不笑也能看到,但臥蠶則是要笑的時候才會出現。眼袋會出現在臥蠶下面的位置,如倒三角形般的的浮腫突起物,不管笑或不笑,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的就是眼袋。

眼袋手術前你必須知道眼袋形成原因

眼袋的產生,主要原因是筋膜鬆弛造成的脂肪凸出,或者是眼周內的脂肪太過肥厚,筋膜組織和肌肉因為老化造成鬆弛,就會讓眼窩的脂肪凸出,這是為何年長者比較容易會有眼袋,但眼袋絕對不是老年人所專屬,任何年紀都有可能有眼袋的產生。

眼袋手術02.jpg

眼袋手術打擊顯老眼袋,還我青春容顏

眼袋手術的方式依照切口的位置,可分成內開式眼袋手術及外開式眼袋手術,兩種眼袋手術各有優缺點,需依照患者情形不同去做選擇。

內開式眼袋手術(眼瞼內側切口)

由下眼瞼的內側結膜下切口,找出多餘脂肪並取出。

內開式眼袋手術優點在於恢復期短,從外表看不出疤痕,也比較不容易眼瞼外翻,年輕的患者,眼袋較不明顯,皮膚彈性也比較好,比較適合使用內開式的眼袋手術。

外開式眼袋手術(沿眼睫毛下切口)

由下眼瞼眼睫毛根部做切口,取出眼窩脂肪,並且將下眼皮的鬆弛的肌膚進行適當的修剪而後縫合,可消除眼袋又可改善眼周皺紋。

外開式眼袋手術優點在於在修除眼袋的同時還可修飾眼周細紋,針對眼周問題可一舉消除,較年長的患者,因為肌膚老化而形成的眼袋會比較建議使用外開式眼袋手術。

還是有許多人認為,眼袋是上了年紀才有的,因此疏於保養,而忙碌也是忽略眼周肌膚的一個原因,甚至還常常會有人搞不清楚掛在自己臉上的到底是臥蠶還是眼袋,這兩者的位置接近,有幾分神似之處,但臥蠶可是提升眾多女生的魅力之處,相反的眼袋卻會增加自己的歲數,因此台中群英羅醫師建議大家,想要消滅眼袋,還是要尋求專業的診所,由醫師針對個人狀況進行眼袋手術的評估建議,才能得到最好的效益。

20161006note.jpg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