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微創拉皮.jpg

女性朋友在超過30 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加上現在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更容易讓臉部肌膚產生紋路,下垂鬆弛……等現象,如果想要明顯又能一勞永逸的處理這個問題,選擇拉皮手術是最快速的途徑,對此台中群英診所蕭弘道醫師表示,傳統拉皮手術傷口及疤痕都比較大,往往讓人聞之怯步,相較起來,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比較能被現在的女性患者所接受,而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有什麼魅力,馬上來看看。

內視鏡微創拉皮優點
1.手術切口小
2.術後疤痕小
3.手術時間短
4.出血量少
5.手術疼痛感較低
6.恢復期短
7.術後維持效果長

內視鏡微創拉皮特色-額頭拉皮手術
1.緊緻拉提上額
解決額頭鬆弛,呈現飽滿額頭,重現青春活力。

2. 修飾眼周肌膚
藉由額頭拉皮改善眼皮下垂,消除魚尾紋,讓雙眼炯炯有神。

3. 提拉眉型
皮膚鬆垮會造成眉毛下垂,還會產生眉間的皺紋,透過微創拉皮皆能一次解決,眉型也能回復青春時的模樣。

 

額頭拉皮手術適合
1.眼周皺紋明顯
2.眉型下垂造成明顯老化
3.眉眼間距過短
4.額頭鬆垮紋路明顯過多

內視鏡微創拉皮2.jpg

內視鏡微創拉皮特色-中下臉拉皮手術
※中下臉的拉皮手術,利用內視鏡配合其他較小面部切口及五爪、八爪勾進行,或以開放式拉皮切口進行。

1.蘋果肌圓潤
中下臉拉皮手術,可以讓蘋果肌飽滿。

2.法令紋拉提
撫平唇部周圍肌膚,消除深層法令紋。

中下臉拉皮手術適合
1.法令紋過深
2.蘋果肌鬆弛

※全內視鏡、半內視鏡或傳統手術的使用,一般而言是以病患的年齡以及老化的嚴重性來做決定;皮膚以及皮下組織鬆弛的程度越嚴重,越需要配合傳統切口進行多餘的皮膚切除。同時拉緊面部的筋膜系統,反之則可以利用內視鏡手術來減少傷口長度。

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與一般傳統拉皮比起來,疤痕較小,恢復期也更短,而和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比起來,效果能維持更久,所以普遍的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歡,諮詢的患者也漸漸變多,對此台中群英診所蕭弘道醫師提醒想要進行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的朋友,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需要有內視鏡專業訓練和多年豐富經驗的醫師執刀進行手術,進行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前需要更加仔細挑選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才能有保障。

20161006note.jpg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