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797FB21A333032D354B7286A584653D4426CEB51930959A^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對於現今社會的審美觀,巴掌大小的鵝蛋臉已是現在的主流,臉龐柔順的線條是愛美的女性共同追求的,對於有些臉型輪廓是有稜有角的女性來說,此種面相對於人際關係並不討喜,都想藉著削骨手術來徹底改善。

下頷骨角的位置在耳垂的下方,在下頷骨角處若過於突出或是外擴,臉型就會呈現方臉或是國字臉;另外下頷骨附近有較多的皮膚及軟組織覆蓋著,其中包括咀嚼肌,然而咀嚼肌又是其中最為肥厚的,更容易影響到臉部的寬度,所以有許多這方面困擾的患者會選擇以施打肉毒來解決咀嚼肌肥大問題,但施打肉毒只能改善咀嚼肌肥厚,若是因下頷骨突出而導致方臉,依然需接受削骨手術才能有效解決。

 

下頷骨削骨手術

下頷骨削骨的手術方式,是在口腔的下牙齦處做切口,進行下頷骨及軟組織處骨膜下的撥離後,再針對突出的下頷骨角進行切削及磨平,削骨的重點不在於削除了多少骨頭,而是削骨後所留存骨頭可以使臉型自然好看,其餘再透過磨骨修飾使兩邊對稱。

此手術可以有效的讓側臉線條變柔順,不再有明顯的骨角凸出,但正面臉部若因咀嚼肌肥大而使得瘦臉效果有限的話,可選擇施打肉毒桿菌方式調整臉型。

適用對象:

1.下頷骨角凸出

2.齒顎骨骼過寬

3.曾經接受微整注射抑制咀嚼肌效果不彰者

4.希望側臉線條柔和者

5.欲改善下臉部方寬臉型者

 

醫師提醒,許多患者以為國字臉只需進行削骨手術就能有效解決,但卻不盡然;造成正面臉型在視覺有方形的原因,不單只是因骨骼突出,也可能關乎咀嚼肌肥厚的問題。所以在術前,應先對自己的臉型有充分的了解,與醫師做完善討論,依照自身的條件,再進行削骨手術

 

台中群英陳怡傑醫師提醒大家,雖然削骨手術可以改善臉型,但仍然有骨頭癒合速度及適應上等不確定因素,削骨手術具有一定的困難度,術前需要做好完善的評估與醫師做密切的溝通;另外,術後的成效也會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要提醒愛美的人士,需慎選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充分的與醫師討論合適的整型方式,才能做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樣子。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陳怡傑醫師介紹

陳怡傑醫師  

經歷

1.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2.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3.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4.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5.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

6.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7.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8.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101.1.~ 103.3)

9.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10.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11.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12.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13.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