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A479E3549FA90745D251C069EFA5B5F65B9CB71B471BC5DA^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隨著年齡漸長,臉部皮膚狀況也會隨著時間逐漸老化,中下臉區的臉頰也明顯鬆弛下垂,連同臉部其他部位的鬆弛狀況造成視覺上的明顯老化。導致肌膚鬆弛老化的原因是因中下臉部組織的萎縮及支撐的組織鬆弛,輕度可以利用填脂方式改善,情況較為嚴重者,則需藉由拉皮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那什麼樣的條件適合中下臉拉皮手術?而針對不同的狀況又該選擇何種拉皮手術呢?
 

中下臉手術適用條件

  1. 兩邊臉頰鬆弛嚴重
  2. 蘋果肌脫垂萎縮
  3. 皮膚彈性不好
  4. 膠原蛋白及脂肪流失, 臉頰凹陷
  5. 火雞紋
  6. 有明顯皺紋(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
  7. 嘴邊肉情況明顯
  8. 下巴頸部鬆弛造成皮膚鬆垮
     

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中,可分為傳統拉皮及內視鏡拉皮,兩者用以廣泛的區別來說,傳統拉皮是以肉眼的角度為判斷來進行手術,相較之下,內視鏡拉皮手術較為精準且細膩,像是以放大鏡的視角下進行手術,以手術切口來說也較不明顯,而中下臉通常使用傳統拉皮手術方式。

中下臉拉皮手術方式,是從太陽穴部位做切口,向下延伸到耳部前方經過耳垂再繞到耳後,接著分別執行皮下的剝離及筋膜層的剝離,視情況做適當程度的調整後固定,最後將表皮拉緊,切除多餘的皮膚後進行縫合,然而拉提的主要位置是在臉部的筋膜層,隨著年紀漸長,筋膜層的堅固度下降,逐漸出現鬆弛現象;因此,手術的重點在於拉緊鬆弛的筋膜層,再帶動皮下脂肪組織的拉提,達到皮膚緊實狀態。另外,由於傳統拉皮術後腫脹程度比較嚴重,所以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利用組織膠,可以將傷口黏合,有效改善出血及腫脹的問題。

補充說明:組織膠是一種組織黏合膠,一種以血漿纖維蛋白所製成的黏合劑,成分內容是人體中的纖維蛋白,主要幫助血液凝固,做進一步的止血。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20161006note.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