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A7B284BDF8A11FB0EEA460FF186D7A39096E58EB082A9758^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鼻子位在臉部的中心,鼻部的立體感會牽動整體臉部的美感,為了獲得人們所稱羨的理想鼻型,許多人會想透過隆鼻手術,調整自己的鼻型,但在做隆鼻手術前,大多數的人會有很多疑慮,對於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隆鼻手術感到千頭萬緒,無法拿定主意,因為大多數人並不了解自己的鼻型問題,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隆鼻手術及材質才能符合最適合自己的鼻型條件;因此,在做隆鼻之前,應該先了解自己的鼻形問題,針對個人鼻型條件,與專業醫師溝通並詳細諮詢後,選擇最適合的隆鼻手術。

 

-門診常見的鼻子整形問題

1.鼻樑塌扁鼻型

2.鼻頭處不夠尖挺,視覺上是圓鈍狀

3.鼻翼外擴造成鼻孔過大

4.鼻翼肥厚,需做縮小鼻翼

5.鼻樑歪斜(因先天性因素,及外傷造成),歪斜情況分為C型、S型或側斜型

6.鼻尖畸形或是缺損

7.鼻長較短,鼻孔朝上

8.曾接受過異體植入鼻內產生排斥需做重建者

 

-隆鼻手術方式

內開式隆鼻:

內開式隆鼻是普遍在隆鼻手術上會採行的方式,手術的切口在鼻腔內部,從鼻樑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剝離出空間,再將植體從中置入,外觀上看不出手術痕跡,但調整的鼻型效果有限,可調整山根高度,但在鼻頭上的改善困難度較高

外開式隆鼻:

外開式隆鼻又稱為韓式隆鼻,手術會在鼻中柱基底做切口,將鼻頭及鼻翼掀開,與鼻翼軟骨做撥離,此手術的作法可清楚看到鼻樑上方,可確實改善整體鼻型,包含鼻尖、鼻頭、鼻翼及鼻中柱也能同時進行改善。

 

在許多諮詢案例中會發現到,有不少的患者並不了解自己的鼻型問題,只是一昧的道聽塗說,以為只要依循某種手術方式或是特定的隆鼻材質,就能獲得自己理想的鼻型,但適合別人的並不一定適合自己,台中群英蘇瑋智醫師提醒,做隆鼻手術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本身鼻型條件,把自己想要塑造的理想鼻型準確的讓醫師明白,並且充分的溝通適合的材質及手術方式,讓整體的效果為最佳;另外,慎選整鼻醫師也是很重要的,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有效避免隆鼻失敗的發生,順利獲得自己所追求的鼻型。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20161006note.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