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2605526_960_721220.jpg

有著深邃魅力的靈魂之窗,已是現代美麗的象徵之一。為了追求迷人的深邃雙眼,雙眼皮手術一直是單眼皮、內雙及大小眼問題的手術項目。目前,雙眼皮手術不僅是國人票選最愛的整形手術,也是亞洲最常見的整形手術。然而,雙眼皮手術可分為縫合或是切割的方式,兩種方式都能有效增加眼皮摺痕的寬度及深度,差別在於,手術方式不同,適合的對象也不同,需要評估眼皮的鬆弛、下垂程度、脂肪多寡及眉毛與眼睛間距來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

 

割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式:在上眼皮處劃開約1.5-2.5公分的切口,取出多餘的脂肪、肌肉、眼皮,固定雙眼皮折線後縫合

適用對象:單眼皮、泡泡眼、眼皮脂肪厚、眼皮鬆弛造成多層皺褶、內雙、眼皮左右不對稱、希望調整眼皮寬度者

優點:效果較持久、可以改善較多眼皮問題

缺點:會留下疤痕(需要長時間淡化)、恢復時間長

※雙眼皮術後的腫脹程度,除了與個人體脂有關外,也與醫師的技術有密切關聯,技術純熟且富有經驗的醫師,對於手術的執行較精準,術後的腫脹程度會相對降低。

 

縫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式:不需切開眼皮,利用埋線的方式固定出雙眼皮的線條。

適用對象:眼皮薄、眼皮沒有明顯鬆弛下垂、眼窩脂肪少

優點:不需拆線、疤痕不明顯、恢復快、手術時間短、疼痛感低

缺點:持續效果依個人體質而定,有些人術後會在短時間內消失或變的不明顯且適用對象限制多。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單眼皮、內雙、大小眼

適用

適用

眼皮脂肪較多

適用

不適用

眼皮明顯鬆弛

適用

不適用

手術時間

1-2小時

1小時內

消腫時間

1-2

3-7

恢復自然

1-2個月

2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整形手術中較簡易且快速的,但在缺乏完整的術前諮詢,以及與醫師詳細溝通協調,相對的,在術後發生問題的比例也高;許多人在執行完雙眼皮手術後,發現術後的雙眼皮折線並不符合自己理想,反而呈現更不自然且沒精神的狀態。台中群英的羅仁傑醫師也要提醒想嘗試雙眼皮手術的消費者,有些人認為用縫的一定比用割的好,以為術後若是不滿意可以拆掉重新縫上,這個觀念是錯誤的;縫不好並無法直接拆線,需要開刀才能解決。即使是較簡易的雙眼皮手術,消費者也應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仔細評估,確實了解眼皮的問題,再決定適合的手術方式,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