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2150881_960_721200.jpg

對於女人來說,任誰也不願意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輕微的皮膚鬆弛,可以塗抹保養品改善,或是利用微整療程,而再嚴重者,則需要透過拉皮手術才能達到效果了!除了自然衰老的因素之外,還有許多的外在原因,像是現代人因為作息混亂,飲食不正常,伴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鬆弛、臉部老化的狀況就會提早出現。想要預防皮膚老化鬆弛,就要先知道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才能找到方法提早防範。

 

皮膚鬆弛的表現:

25歲之後,血液循環就會開始變慢,皮下組織也會開始欠缺彈性,毛孔就會顯得粗大,過了幾年之後,鬆弛的程度變嚴重了,臉部的輪廓就會更加的不明顯,再嚴重一點,皮下組織無法支撐皮膚時,便會開始下垂。

 

皮膚鬆弛原因

1.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皮膚膠原蛋白流失,老化是主因,而過度的陽光曝曬及生活作息混亂,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損傷,在膠原蛋白減少的情況下,就會導致皮膚鬆弛、失去彈性。

2.肌膚乾燥缺水:皮膚的含水量會關乎皮膚的細緻度與彈性,若是皮膚組織缺水,容易使皮膚產生細紋及脫垂。

3.毛孔堵塞:要讓肌膚會呼吸,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長期使用後,化妝品後沒

有做好清潔,或是空氣中的灰塵,皆會使毛孔阻塞,讓肌膚無法呼吸,無法吸收養分及水分,久了皮膚就失去了彈性。

4.紫外線照射:皮膚長時間被紫外線照射,會使皮膚內形成大量的自由基而氧化皮膚,造成老化鬆弛。另外,過度的曝曬也會損傷皮膚。

5.節食減肥:在減肥的過程中,脂肪會在短時間內減少,而原來被撐開的皮膚無法適應收縮,就會轉化為鬆弛。

※其他造成皮膚鬆弛原因,還可能是因營養攝取不均衡造成皮下脂肪流失;長期受陽光照射或是飲酒吸菸,也會加速皮膚老化鬆弛。

 

若試遍了各種防止皮膚鬆弛老化方式,皮膚組織還是抵擋不了地心引力,則可以透過拉皮手術來改善。

內視鏡拉皮:可進行前額及眼周部位的拉皮,傷口小、恢復快,疼痛感也降低。

傳統的拉皮:可進行中下臉及頸部拉皮,雖然恢復時間較久,且對於老化鬆弛嚴重的皮膚,可以達到顯著效果,並且維持較長時間。

 

群英蕭弘道醫師表示,先行了解皮膚鬆弛的原因,並且落實改善方式是最為重要的,但若是鬆弛的程度嚴重到需要進行拉皮手術,也應了解所要進行的部位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並且清楚告知醫師需求;在術前謹慎些,才能確保手術安全性。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