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504.jpg

不論是誰都不希望將歲月的痕跡留在臉上,但我們不可否認,即使我們的生活作息一切正常,飲食睡眠也健康規律,卻也只能延緩臉部的老化、皺紋的增生,但我們卻無法阻止。尤其老化最明顯的現象,通常是抬頭紋以及眼周的細紋和魚尾紋;當臉部有上述幾種表現時,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或許是你重拾緊緻肌膚的最佳途徑。

 

所謂的內視鏡拉皮手術,是一種藉由內視鏡儀器在深入剝離皮膚組織,利用儀器放大醫師手術時的視野,可以減小手術的傷口,不需要做大範圍的切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切口也落在髮際線內,傷口小在外觀上也不明顯,在手術時間及恢復期上也相較其他侵入式拉皮手術的時間短,但卻有同等的效果。

 

雖然對於內視鏡前額拉皮此種手術方式有諸多優點,但也不能保證手術後的結果。一個成功的整形手術,除了要有效果並符合自己的理想外,恢復狀態良好與壞也需要列入考量。大家都明白,在手術之前要先找到專業的醫師,並且做詳盡的溝通,但卻往往在手術之後就鬆懈,忽略了手術後的照顧,影響了手術的成果。

台中群英的蕭弘道醫師要提醒各位,每一種手術從術前到術後,都是需要謹慎注意且小心照護的。

 

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前需注意↓

1.手術前需先空腹8小時 (術前24小時內禁用菸酒)

2.如有習慣性服用保健食品、維他命或抗凝血劑等藥品,需暫停服用一周。

3.患有糖尿病、高血壓患者皆需再術前先做健康檢查以及血液抽檢,評估狀況是否可控制。

4.女性若正值生理期、懷孕中或是產後哺乳期間皆不適合手術。

 

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後需注意↓

1.因手術後傷口小也幾乎無痛感,通常休息幾小時後就能正常活動。

2.術後大約一周後拆線,拆線後再洗頭較適當。

3.依循醫師的叮嚀,定期回診觀察。

4.手術後的幾周內,禁止從事劇烈的運動。

5.可以開始清洗頭部時,不宜過度搓洗,破壞傷口癒合。

 

在一些案例中可能會看到,做完前額內視鏡拉皮術後會有傷口感染或是嚴重血腫的情況,但這樣的機率是很小的;有血腫的問題除了是在術前可能對於身體狀況沒有評估好,也有可能是醫師執刀的技術不夠精確才會發生。

 

內視鏡拉皮手術的部位在前額,是利用二度空間的儀器來處理三度空間的問題,比起傳統拉皮手術,更具有難度,也更考驗醫師的技術;若是醫師的拉皮經驗不足,除了容易發生術後併發症之外,在拉皮緊緻度的判斷上若不精確,容易讓臉部的肌膚看起來不自然,連帶影響五官的不協調;群英整形的蕭弘道醫師之所以會被稱之為拉皮教父,是因為醫師有諸多的拉皮手術成功案例,且手術的技術專業也是有目共睹,對於臉部拉皮手術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面對各種案例條件的判斷上就能更精準。

 

醫師強調,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雖然有許多顯著的優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小,但千萬不能忽視了整個手術療程中的各項細節,包含手術執行前後。另外,要建議患者多諮詢,並與醫師做詳細的溝通,以有效達到緊緻前額肌膚的效果。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