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乳症」的案例,在現在社會來看,並不算罕見,已經有不少男性深受其擾。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可能會有人穿著厚磅數衣著來遮掩尷尬,也有人認為自己只是肥胖的緣故,多動身子勤奮運動、健身,就可以擺脫惡夢。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還沒有認清自己的狀況之前,所做的努力恐怕是白忙一場。

有些男性的身上出現了女乳症的症狀,不僅僅只是外觀上的相像,可能連同組織構造都是跟女性乳房相似。「男性女乳」的症狀也是有區別的,依照不同的狀態構造,也會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男性女乳主要是處理體積的問題,但除此之外,也會有需要處理皮膚過多的問題,以下三種類型的解決方式屬於不需要立即處理皮膚的手術辦法,若是有需要處理皮膚過多問題,可以在進行手術後依照皮膚的鬆緊度來做不同的皮膚處理。

1.乳腺型男性女乳:
是因為乳腺增大發達的緣故而誘發男性女乳。因為乳腺的關係,所以會讓乳房的觸感,感覺有厚度或塊狀感;一但發現是乳腺性的男性女乳症,就必須要執行外科手術,才能夠撫平胸部。手術方式是在乳暈周圍做切口,在移除多餘的脂肪及乳腺。

2.脂肪型男性女乳:
此種類型,實際上不能完全定義為男性女乳症;只是因為胸部囤積過多的脂肪,讓胸部有疑似女乳的外觀,基本上,規律的運動瘦身,是可以慢慢改善的。當然,也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快速恢復平坦胸部,手術後會留下不明顯的抽脂孔痕跡,且會隨時間淡化。

3.乳腺合併脂肪型男性女乳:
此類型就是合併了上述兩種特徵,因為乳腺發達再加上脂肪組織過多或是肥大,而造成的男性女乳。是此種症狀的男性,除了要切除多餘的乳腺,還需要一併進行抽脂手術,取出多餘的脂肪,才能撫平胸部。另外,若是在移除乳腺組織和脂肪之後,乳房周圍的皮膚有鬆弛的情況,還能一併切除多餘皮膚使其緊實。

執行完女乳症手術後一周要避免劇烈的運動,以及擴胸等動作,避免傷口的拉扯;另外,還需要穿著近一個月的塑身衣,為了固定脂肪組織且幫助傷口癒合。

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說明,雖然女乳症手術的時間不長也不是一項複雜的手術,但卻需要很專業的執刀技術,手術中除了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使乳房變小之外,還需要顧及到胸部曲線,在切除乳腺時也需要拿捏所切除的量,若是切除的不夠,在外觀上還是會有明顯的突起,但若切除過多,則會呈現凹陷狀,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尋求對於乳房手術專業的醫師來進行手術最為安全。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