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拉皮手術是一項極具多種優勢的手術,對於老化鬆弛的皮膚可以做出改善之外,因為內視鏡手術方式還能夠在手術過程中降低出血量,用以微小的手術切口就能達到有效的拉提。台中群英拉皮教父蕭弘道醫師說明,有內視鏡拉皮手術需求的民眾,不再只是具有一定年紀且皮膚鬆弛狀況嚴重者所需,不少民眾因天生眉型下垂,或者眉眼間距小有眉壓眼狀況等困擾,都會到整形外科尋求內視鏡拉皮手術,在諮詢時,民眾常會感到緊張,對於實際手術內容也是一知半解,因此,統整出幾個在諮詢時最常被提出詢問的問題,一次性為大家解答。

 

Q:內視鏡拉皮手術不像傳統拉皮方式,能將多餘的皮膚作切除,是如何達到拉皮效果?

我們都知道,拉皮的手術方式,分別為傳統拉皮,以及內視鏡拉皮。內視鏡拉皮手術與傳統拉皮手術的差別在於,透過內視鏡方式,可以減少失血量、傷口小、安全性高,是一項極具有優勢的手術方式,但此項手術有別於傳統手術是將多餘的皮膚作切除,有效達到大幅度的皮膚拉提,那內視鏡拉皮手術是如何拉提緊緻呢?

在進行骨膜剝離,不做任何皮膚切除動作,將皮膚向上固定後,經一段時間骨膜會與頭骨緊密癒合,原來頭皮的皺褶也會透過自然收縮作用而變得平整,主要的拉皮效果不是在於表面皮膚,而是拉提深層的筋膜組織,因此可以在不必切除皮膚的狀態下,也能達到拉提效果。

 

Q:內視鏡拉皮手術術後會有哪一些併發症嗎?

尋求專業又具有許多拉皮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來進行手術,發生併發症、後遺症的機率就會大幅降低。術後最常出現的併發症就是傷口感染,還有可能因血壓暫時升高而造成傷口內小血管破裂所造成血腫,甚至是頭皮或顏面神經麻木、異常掉髮,但都是暫時性的,民眾不必過於慌張。

 

Q:眼部想要大幅度的調整,除了做內視鏡提眉手術之外,其餘的眼部手術可以一併進行嗎?

在解答問題前要先導正一些觀念,很多人以為眼睛無神問題只需要靠眼皮手術就能改善,其實使眼睛無神的原因,還可能是因為眉毛位置,甚至與前額的皮膚鬆弛度有關,若未先接受專業的評估就貿然進行了眼部手術,即使術後發覺效果不如預期,也很難有機會再做補救。內視鏡拉皮手術進行時,除了眼袋部位可以一併作處理之外,眼皮手術也可以同時進行,但須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來進行手術評估相對準確。

 

Q:內視鏡拉皮手術最多可以維持幾年?

手術後的效果以及維持時間是民眾最為關切的。一次成功的拉皮手術,除了有明顯回春效果外,還能夠維持將近8-10年的時間,這也是拉皮手術的主要優勢之一,一次性手術就能達到所需的拉提程度,有嚴重的皮膚鬆弛還有深層皺紋問題,尋求拉皮手術最適合且直接,但也要提醒民眾,人的老化過程是不會停止的,約莫手術效果維持十年後,就會恢復成術前模樣。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