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延緩肌膚老化鬆弛?前額拉皮手術一併解決抬頭紋、眉壓眼、眼尾下垂等肌膚狀況。|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每位女性皆希望能掩蓋歲月痕跡、延緩老化速度,因為皮膚的老化可能會進一步產生皮膚鬆弛、眉壓眼等的問題,針對這些狀況,前額拉皮手術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前額拉皮手術可解決肌膚鬆弛,改善抬頭紋的困擾,也有提眉改善眉壓眼的效果。但在進行前額拉皮手術之前,我們還能如何預防及避免肌膚鬆弛呢?台中群英診所替大家統整了幾個小方法,快拿起紙筆記下這些重點吧!

 

首先我們得先了解,為什麼肌膚會鬆弛呢?簡單區分為兩點

‧鬆弛是由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為紫外線造成傷害,因此劣化導致肌膚失去彈性。

‧臉部的肌肉一旦衰弱,則會無法承受皮膚和脂肪的重量,造成鬆弛。

 

知道原因後您一定很想知道,到底該如何預防呢?

‧預防鬆弛,就必須做好保濕,並且防範紫外線!

醯胺、抗氧化的維生素C,替肌膚補給水分。

‧多補充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原型食物

‧笑臉迎人,活動臉部表情的肌肉

 

這些方法單單只有預防的效果,針對前額的肌膚鬆弛、老化、皺紋、眉壓眼、抬頭紋等狀況,台中群英整形蕭弘道醫師建議,可選擇內視鏡拉皮。

 

大家聽到拉皮這個詞,腦中出現的大概都是傳統拉皮血淋淋的樣子。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內視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發生併發症的機率小。雖然內視鏡手術優點多但是仍舊不要忽略了手術療程中的各項細節,若是醫師的拉皮經驗不足,在拉皮的緊緻度上判斷不精確,容易讓臉部肌肉看起來不自然,連帶影響五官的協調性。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的蕭弘道醫師在拉皮界被稱為拉皮教父,原因不外乎就是有著豐富的拉皮經驗和成功案例,除了會細心聆聽病患的需求,累積的經驗對於內視鏡手術的判斷十分精確。

 

手術之前須和醫師詳細的溝通並了解,千萬別在對手術一知半解的狀況下就衝動做手術,除了風險性以外也容易和需求有出入。而手術之後也需要妥善照顧傷口,定期回診讓醫師了解恢復狀況,千萬別疏忽了,才能有效保持緊緻前額肌膚的效果哦!群英整形外科關心您💓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