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女乳症成因? 想擁有正常的胸肌該如何治療男性女乳症?|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胸部不正常發育造成許多男性生活上的不便,根據調查,約有兩成的男性患有男性女乳症

所謂「性女乳症」即乳房不正常發育,胸部有過多的脂肪或乳腺,但並非只有肥胖的人會患有男性女乳症,身材結實的人也有可能患有男性女乳症。

 

常常有人疑問,為什麼平常有在鍛鍊身體,胸部還是軟軟的,這是因為胸部乳腺增生導致。

男性女乳症成因大致分為兩種,過度肥胖及睪固酮過低。過度肥胖就字面上意思容易了解,那麼「睪固酮過低」又是什麼呢?

「睪固酮」為最主要的男性賀爾蒙,睪固酮過低意味著男性賀爾蒙過低,那就可能造成乳房異常發育,這就是為什麼,明明身材精壯,胸部形狀卻異常突出。

 

另外,因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肥胖症的人不斷增加,患有男性女乳症的人口也逐漸增加,可說是常見的症狀。只要勇於尋求醫師的幫助接受治療,就能恢復成正常的胸部。

 

那麼女乳症該怎麼治療?目前台中群英治療男性女乳症的手術方式分為三種。

1.「抽脂刮除術」:利用強力抽脂管表面凹凸,一邊刮除一邊抽取組織(兩個傷口)

2.「牽引切除術」:先抽除多餘脂肪,在將乳腺拉出切除(一個傷口)

3.「旋轉刀切除」:利用旋轉刀,一邊刮除一邊抽取組織(一個傷口)

手術方式依自身情況而定,醫師會依照脂肪及乳腺型態、位置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手術方式

 

女乳症手術後並不影響日常生活,只須穿著塑身衣兩周的時間,避免大動作拉扯到傷口,其他皆不影響,且內視鏡治療女乳症傷口極小,疤痕會隨時間淡化。

 

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提醒各位,女乳症手術雖不是複雜的大手術,但依然需要常專業的技術,在切除乳腺時需要拿捏切除的量,若切除的不夠,外觀上會有明顯的突起,切除過多,則會呈現凹陷狀,為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尋求對於乳房手術專業的醫師進行手術最有保障。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