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B80E84FE134329C826D24DA6982D8C7038860AB639A750A8^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想要做隆鼻手術的朋友,無非都是希望自己有一個高挺精緻的鼻子,但要達到高挺精緻的鼻型,除了調整鼻子的高度之外,也絕對不能忽略鼻翼這個部位!可能大家都會以為,鼻翼的問題並不顯眼,所以可以不必理會,但事實上,鼻翼的表現是能讓整體的鼻型和臉型有巨大改變的!

 

尤其我們亞洲人相較於西方人,鼻子的特色就是鼻頭大、鼻翼又寬,甚至還會配上大鼻孔!這樣的鼻型就跟我們現代審美觀有所差異,現代人認為應該要高挺又窄小的鼻子,才能給人有種五官立體精緻的感覺!除了鼻樑之外,鼻翼的表現也不能忽視。

 

鼻翼手術是為了要讓鼻翼的大小符合比例,讓鼻型及臉型看起來和諧且精緻,可以針對鼻翼寬大、不對稱、鼻翼內縮或是下垂來進行矯正,讓鼻部更細緻。

接下來,我們可以來了解一下,有哪幾種鼻翼問題呢?

 

1.鼻翼過寬或過大

111.jpg

 

 

要怎麼判斷自己的鼻翼是否太大或是太寬呢?以相對標準的比例來說,鼻翼的寬度應該要在內眼角的垂直線內;當然,還要配合五官的比例,調整出最適合的寬度。

鼻翼的邊緣太寬,會依照輕重程度,來切除相對的組織達到合適的大小,若是鼻翼基部太寬,則進行縮小鼻孔底部手術。

2.鼻翼不對稱、高低不一

如果發現自己的鼻型看起來有歪斜的狀況,不全然是鼻骨的原因,鼻翼的不對稱、高低不一,也會讓鼻型看起來歪歪的。

3.鼻翼、鼻孔窄小

鼻翼或是鼻孔太窄小,也會讓鼻型看起來很不自然,可以利用耳軟骨移植手術將鼻翼增大

4.鼻翼後縮、下垂

 

指的是從正面看,鼻孔露出的範圍大,有朝天鼻的問題。鼻翼下垂需要先做鼻翼的縮減,後縮則可以先利用耳軟骨移植,將後縮的鼻翼往下延伸,改善鼻孔外露的問題,朝天鼻的部分,則需要透過隆鼻手術解決。

輕微的鼻翼問題,在隆鼻手術進行時是可以稍做改善的,但情況較嚴重的,就必須進行縮鼻翼手術,況且,台中群英蘇瑋智醫師也提醒大家,在做鼻整形手術時若沒有評估好鼻翼問題並且一併改善,恐怕在手術後,與理想的鼻型美感會有落差。

鼻翼手術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減少鼻孔的外露,控制鼻翼、鼻尖與鼻柱的相對位置,讓術後鼻型更加精緻標準。最重要的是,在縮鼻翼手術案例中,也看到許多鼻翼切太多以及不足的狀況,表示此項手術在執行上並不是太容易,若沒有找到熟知鼻部結構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後果恐怕得不償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