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很在乎自己的雙眼是否美麗,然而一雙美麗的眼睛,除了大小適中、黑白分明、眼眸深邃之外,眉毛也是同樣的重要。眉毛的粗細、位置,上揚或下垂,都會影響眼部的整體美觀。為了想要讓自己擁有理想漂亮的雙眼,多數人會透過雙眼皮手術來達成,但一雙好看的雙眼,需要考慮的不僅僅是眼眸的大小,還需要綜合眉毛高度、眼皮皮膚鬆弛程度等條件;若本身條件因為眉毛下垂導致的雙眼無神,那恐怕需要的不是雙眼皮手術,而是「提眉手術」。

 

除了天生有眉毛下垂問題的人以外,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年老後,皮膚會開始老化,前額的皮膚逐漸鬆弛下垂,輕者只會反應在眉毛與眉尾,但嚴重者則是因眉毛向下壓迫而導致眼皮下垂,就是俗稱的眉壓眼。

 

通常有眉壓眼問題的人,第一個想法是直接去做雙眼皮手術,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眉壓眼的問題,又能獲得迷人的眼眸;但在眾多的案例顯示,大部分這麼做的民眾,得到的卻是不滿意的結果。許多人即使做了雙眼皮手術,雙眼還是呈現浮腫、眼皮眼尾依舊下垂的表現,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原因就要歸咎在皮膚鬆弛和眉毛位置的關係;上一段文字有提到,上了年紀後因前額皮膚的老化,會使眉毛眼皮下垂,在眉眼間距過短的情況下,只利用雙眼皮手術,是沒有辦法完全改善的。

 

有眉壓眼的問題,你該怎麼解決?

想要解決眉壓眼的問題,你可以尋求「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也就是「內視鏡提眉手術」。內視鏡拉皮手術等同於一般拉皮手術的效果,皆可以讓嚴重的皮膚鬆弛獲得緊實拉提的效果,而差別在於內視鏡拉皮是藉由內視鏡儀器深入剝離皮膚組織,有效放大醫師手術時的視野,大幅度的減小手術傷口。想知道更多內視鏡拉皮手術可以改善的問題及優勢→點這裡

 

※重要提醒:在藉由內視鏡拉皮手術將眉毛往上移動之後,才可以準確的判斷需不需要進行雙眼皮手術。

 

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提醒,希望自己擁有一雙美麗的雙眼之前,一定要尋求專業的醫師評估個人條件,以本文所提及的眉壓眼狀態來說,若是有眉壓眼的問題,應該先藉由內視鏡拉皮手術將眉毛往上移動至正確的位置後,才可以準確的判斷需不需要進行雙眼皮手術;反之,若沒有先評估好正確的手術方式,而選擇直接進行眼皮手術,那恐怕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