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59E12C06C23A5C110B87ED43E82ABF5407A8B1AB1732C7D9^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歲月催人老,年齡除了在臉上種下痕跡之外,還有一個部位也容易透出年齡的秘密,那就是「頸部」。約莫在30歲後,頸部就會開始出現粗淺不一的頸紋,尤其脖子又是連接著頭部的地方,活動甚是頻繁,且在保養上容易忽略在抵擋不住外界催殘的情況下,就容易加速老化,頸部的皮膚一旦開始鬆弛,就會出現所謂的「火雞脖子」,除此之外,還可能因肥胖而影響了頸部的外觀。這些林林總總的頸部問題,是需要逐一解決,還是只需要做拉皮手術就能夠一併改善呢?

 

當頸部問題的形成過於複雜,需要的是先行了解成因,而後逐步改善。好比雙下巴的問題,此項問題出現在頸部的前端,需要的是解決脂肪堆積問題,利用雷射溶脂或消脂針等方式將脂肪去除。若是頸部鬆弛老化的程度屬輕微,可以利用電波、音波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助於撫平細紋改善鬆弛,而施打的頻率會依照膚況以及效果維持來決定,另外一種改善鬆弛問題還有「埋線拉提」,是利用縫線的方式將可吸收的線材埋入皮下組織,直接將皮膚拉提固定於耳後筋膜,另外,雙下巴問題也能透過埋線拉提一併解決。

 

至於頸部出現了「火雞脖子」,那恐怕是上述所描述的微整拉皮療程也改善不了的;出現火雞脖子已經不單純是皮膚的鬆弛下垂了,是於頸部深層的「頸闊肌」在中線處鬆弛分離,因此在治療時,需要先從下巴下方做切口,將分離的肌肉重新縫合,最後切除多餘皮膚,才會有效改善頸部外觀。

 

頸部問題中最棘手的就屬「頸紋」了,頸紋的深淺度不同,很難在短時間消失之外,也無法透過任何拉皮手術療程來解決,只能透過肉毒桿菌來麻痺神經,讓頸部肌肉不再持續動作及收縮,即能暫時讓皺紋消失,或是用小分子玻尿酸來填補頸紋,讓紋路不再這麼明顯。

 

台中群英拉皮手術權威蕭弘道醫師說明,有許多人以為,出現皮膚鬆弛細紋等問題,只要依靠拉皮療程一定能有所改善,但這是錯誤的觀念。再解決任何肌膚問題時,若沒有找出確切的原因或者問題,就貿然使用錯誤療程,除了無效之外,還可能因錯誤的操作,發生不可預期的併發症;呼籲消費者在面對較複雜的肌膚問題,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師來診斷。

​​​​​​群英免責聲明.jpg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