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女乳症?兩招女乳症檢測方式,教你成功分辨女乳症|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什麼是「男性女乳症」,你真的知道嗎?
雖然「男性女乳症」一詞越來越常出現,新聞也偶有報導,但要如何判斷自己真的是女乳症?女乳症除了藉由專業醫師進行檢測判斷,也能夠自我分辨嗎?
以上這些疑問,台中群英診所的林雍球醫師都聽到囉,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檢測女乳症,趕快學起來,跟著林雍球醫師一起判斷女乳症!

女乳症的檢測方式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用手摸」,另一種則是利用「超音波」來判斷。
女乳症如何「用手摸」來檢測呢?
首先可以先捏起胸部突出的部分,如果胸部突出超過2公分便極有可能為女乳症。

女乳分辨檢測.jpg

然而大家在前幾篇文章應該也知道,女乳症可以分成「乳腺型」、「乳腺合併脂肪型」及「脂肪型」,要如何用手摸的就分辨出是哪一種女乳症呢?
此時就該依靠「觸感軟硬」來判斷囉!若是突出處有硬塊感,那麼為乳腺型女乳症的機會非常高,如果為軟軟的應是脂肪型女乳症,假設同時摸到軟軟一團及硬硬一塊的感覺,則有可能是乳腺合併脂肪型女乳症。
如果懷疑自己好像有女乳症但又不太確定的男性們,可以依照以上方式先進行自我檢測,不過林雍球醫師提醒各位男性,自我檢測後建議還是要給醫師確診,才能真正確認是否為女乳症!

除了以上的觸診判斷女乳症方式外,林雍球醫師也會使用「超音波」來進行女乳症檢測,因為超音波相較於單純觸診,對於女乳症的檢測結果更為明確。不過要如何透過照超音波分辨自己是否為女乳症?其實可以依靠「顏色」來判斷。
人體的脂肪在超音波拍攝的結果中會呈現一團一團黑色的樣子,通常稱之為脂肪團塊,而乳腺則是白色的模樣,這時候只要判斷男性胸部中乳腺及脂肪數量的多寡及分布樣態,就可以分辨出是否為女乳症及是哪種種類女乳症。
例如「脂肪型女乳」的超音波結果就會有眾多的黑色脂肪團分布在胸部,而「乳腺型女乳症」則會較一般男性有更多的白色腺體在乳頭及乳暈後方。

 

台中群英診所的林雍球醫師建議,只要心存懷疑自己是否有女乳症,都可以先進行自我檢測,或是直接前來診所諮詢醫師,交由醫師替您做女乳症檢測,如此一來才能準確判斷女乳症、及早改善突出胸部,減少男性胸部突出的尷尬。

image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