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前額拉皮】改善眉眼過近、眉壓眼,內視鏡提眉手術最合適|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許多人認為,「前額內視鏡拉皮」是年齡較長者才需要進行的手術,但其實不然,前額內視鏡拉皮除了可以改善眼周、額頭的鬆弛、緊緻上額肌膚,同時前額拉皮也被稱之為「提眉手術」,能夠大幅度的改善眉眼過近的「眉壓眼」問題。不過為何前額拉皮手術能夠成功的提眉、解決眉壓眼呢?又除了前額拉皮手術以外,眉眼過近的眉壓眼問題,還能藉由其他手術改善嗎?今天就透過以下的素人案例,一一為各位解釋囉!

 

A小姐,天生眉壓眼,來台中群英整形外科看診之前,已割過雙眼皮。

【內視鏡前額拉皮】改善眉眼過近、眉壓眼,內視鏡提眉手術最合適|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其實眉眼過近的問題,是無法透過割縫雙眼皮解決的。因為眉壓眼通常是「眉毛位置過低」,解決根本的方法應該是「提高眉毛位置」,拉開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如此一來便能解決眉眼間距過近的問題。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當時建議A小姐採用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運用內視鏡拉皮的方式,將整塊額頭筋膜層往後拉,這樣就能達到眉毛往後、拉開眉眼間距的目的。

 

-認識內視鏡拉皮手術的進行方式

所謂的內視鏡前額拉皮(提眉手術),其實跟傳統拉皮的作法相差不遠,只不過加入的內視鏡的技術,因為透過內視鏡的影像呈現,醫師能夠清晰地看見手術傷口內部狀況,也可以更精細及準確的處理傷口,也由於內視鏡的運用,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的傷口開的比一般傳統拉皮還要細小,傷口的疤痕不明顯之外,也復原得更快速,同時降低了術後發炎、出血的可能性。

【內視鏡前額拉皮】改善眉眼過近、眉壓眼,內視鏡提眉手術最合適|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A小姐經過台中群英的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後,顯得有精神許多,且以前不顯眼的雙眼皮,在提眉手術之後,也深邃許多,由此可知提眉手術的重要性呀!

 

不過台中群英整形外科還是要提醒各位,在進行任何手術前,都要先與醫師溝通並評估是否合適,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喔!

 


 

台中隆乳推薦群英整形外科《10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聯繫電話|(04)2302-9880

●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 LINE諮詢|https://lin.ee/4lZfc9t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tc

● 醫師門診|https://bit.ly/3s8qcQb

 


 

熱門推薦閱讀

台中群英引進了英國老品牌GCA珍珠波隆乳,想知道這款"珍奶"的特色嗎?

價格甜甜的珍珠波隆乳是什麼?

 

Dcard網友很少討論,但卻是許多知名抽脂醫師愛用的抽脂...?

認識有效率除去大屁股的PAL動力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