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在動隆乳手術前都會請醫師推薦,選擇哪種隆乳切口疤痕較隱密?從腋下、乳下、乳暈下、肚臍植入假體,這四種切口各自的優缺點又是什麼呢?台中群英的林雍球醫師表示,每個案例的條件不盡相同,除了參考PTT鄉民的推薦,最重要的還是要跟醫師詳盡溝通,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而在動隆乳手術前,推薦大家先大略了解各隆乳切口的優缺點,才不會在跟醫師溝通的過程中產生理解不清的狀況唷~

 

切口1. 腋下隆乳

優點:可將疤痕藏匿於腋窩的皺褶處

缺點:二次隆乳的案例易造成疤痕明顯,不推薦重修者經由腋下再次隆乳

適合的義乳材質:不拘

最早的隆乳手術便是採用此切口模式,也是台灣隆乳手術中最常見的方式。在內視鏡隆乳技術問世前,只能藉由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做剝離,容易產生剝離過多或是不足的狀況,而現在有了內視鏡之後,醫師們便可精準地拿捏剝離的幅度,讓胸型變得更加自然。

 

切口2. 乳下隆乳

優點:手術難度較低,出血少降低莢膜發生的機率

缺點:胸部軟組織不夠飽滿者,疤痕容易被看到。東方人體質較易疤痕增生,疤痕位置可能位於乳下緣的上下方。

適合的義乳材質:不拘

過程中不易損害到乳腺組織及血管,且剝離胸大肌較方便,所以屬於隆乳手術中損傷較少的切口,但林雍球醫師表示並非每位來到台中群英的案例都適合此切口,若是胸部軟組織不夠飽滿就無法將疤痕藏在胸下緣的陰影中。不過二次隆乳或是乳房下垂需要提乳的案例,便會推薦從乳下進行隆乳手術。

 

切口3. 乳暈下隆乳

優點:位於手術範圍的正中央,便於手術操作。

缺點:1.需切開乳腺組織,置放義乳時容易被乳汁污染。

     2.乳暈太小時,術野會受限制.

適合的義乳材質:不拘

因乳暈的色澤及乳腺結節的外型可用來掩飾疤痕,且離手術需剝離的位置相當靠近,擺入假體的位置就會顯得更加自然,但必須切開乳腺組織以利達乳腺下空間,因此增加義乳被污染機會,比其他切口方法感染機率較高。建議正在考慮此種手術方式的PTT網友,徹底了解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才能降低手術中的風險。

 

切口4. 肚臍隆乳

優點:疤痕可藏在肚臍中

缺點:胸下緣處理難度高,假體材質受限

適合的義乳材質:鹽水袋(為主),矽膠義乳(較少)。

可將疤痕隱匿於肚臍之中,但離手術的位置最遠,胸下緣的處理較複雜,若處理不慎可能會造成假體位移的狀況,且肚臍的空間較小,除了可伸縮的鹽水袋,若要使用矽膠義乳時,需擴大剝離手術通道以方便植入。

*貼心提醒:台中群英診所目前沒有此種手術方式。

 

了解以上各項隆乳切口後,台中群英的林雍球醫師推薦想動隆乳手術的網友們,盡可能從醫師手術的案例中,找出最符合自身條件的方式,並且和醫師完善溝通,如此一來才不會花了隆乳費用卻當了冤大頭哦!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