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870148-1526916252  

東方人與西方人因先天的因素差別,老化的表現也不盡相同;東方人因真皮層厚,皮膚較有彈性,西方人老化常見的火雞脖,東方人則較少見,但無論是東西方人終究敵不過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老化並非一夕造成,歲月這無聲的外貌殺手會讓皮膚變薄,皮下脂肪萎縮,皮膚鬆弛,肌肉彈性變差。想讓肌膚重拾緊緻飽滿的青春時期,顏面拉皮手術,是撫平臉部歲月痕跡的一種。

 

【顏面拉皮術】

顏面拉皮術可以大幅改善臉部老化外觀,在視覺上能消除皺紋,減少深層法令紋,一次性的提拉手術屬於大型整形外科手術,效果平均可維持8~12年左右。

適合顏面拉皮對象:皮膚老化,造成皮下彈性纖維的缺乏、萎縮,法令紋加深,嘴角笑紋下垂、顴骨鬆垂、臉皮下垂,甚至下頷及頸部鬆垮者。

 

開放式拉上額拉皮手術:以冠狀切開頭皮,經過剝離鬆弛的結構後做好懸吊並固定,再將多餘的皮切除後縫合。傷口在髮際線內,雖然傷口較長,達到肌膚緊緻效果較好,此手術需要多年經驗的醫師動刀才會有保障。

 

內視鏡上額拉皮手術:髮際內切5個小傷口,傷口小,疼痛少,恢復期短,外表看不出手術。醫學論文統計效果與傳統拉皮一樣持久。

 

頸部拉皮手術:經由耳後髮際傷口大範圍的肌膜剝離,並向上拉起懸吊固定,多餘的皮則修減去除,傷口藏於後頸髮際。

 

【顏面拉皮術前注意事項】

1. 拉皮術前應與醫師討論手術與麻醉細節,醫師會針對個人給予專屬的專業建議。

2. 拉皮手術前一週須停止服用抗凝血劑,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銀杏,魚油。

3. 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蒜精,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4. 拉皮手術前先行卸妝。

 

【顏面拉皮術後注意事項】

1. 拉皮手術後須穿戴頭套加壓塑型以及防止術後出血及腫脹;若有輕微滲血,可加壓紗布止血,使用膚色膠帶固定臉部以減輕腫脹,約3-7天才可將膚色膠帶拆除,避免揉搓傷口。

2. 拉皮術後依照醫師處方按時服用藥物或局部使用藥膏,並按時回診復查。

3. 拉皮手術後,復原期間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等)。

4. 術後7-10天即可拆線,兩週後即可化妝,但避免接觸到傷口。腫脹瘀血約在一到二週內消除。

5.皮手術後腫脹與瘀青時間依個人體質差異而有所不同,滲血會因重力關係,向下偏移。

 

資料來源:網路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