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719011-1608529132    

【外開式隆鼻】外開式隆鼻:又稱 韓式隆鼻,開放式隆鼻,全開式隆鼻。

外開式隆鼻優點:能確實將人工鼻骨放置在骨膜層下,對鼻頭雕塑、鼻翼整形效果較佳。

外開式隆鼻缺點:鼻中柱下方會有個小小疤痕,但其實並不明顯。

 外開式隆鼻2  

↑對於鼻子本身條件不佳,但想要鼻型能夠做大改變者,都適合做外開式隆鼻整形。

 

【內開式隆鼻】

手術方式:屬大部分隆鼻手術採用的方法,手術切口在鼻孔內,從鼻樑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剝離出空間,然後置入人工鼻骨的形狀可區分為“I型”或“L型”,L型可快速滿足想要山根及立體翹鼻的患者。I 型能增加山根與鼻樑立體。內開式隆鼻手術傷口隱藏在鼻孔內,復原後表面看不出疤痕。

缺點:對於鼻頭雕塑和鼻翼整形的困難度較高,效果有限。

 內開式隆鼻2  

↑若害怕鼻中柱有疤痕,本身鼻子條件不錯或對鼻子的要求很高者,就適合內開式隆鼻。

 

在進行隆鼻整形手術之前一定要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做好諮詢及溝通,並了解醫師所使用的手術是何種方式,避免做完隆鼻手術後非但沒達到你所期望的完美鼻型,還產生許多問題!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