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推薦/台中抽脂醫師/抽脂後遺症/避免抽脂後遺症/抽脂注意事項/凹凸不平/積水/體液聚積/疤痕/威塑抽脂.jpg

隨著天氣變熱,沒辦法再用衣服擋住身上放肆的肉肉,越來越多女性到台中群英諮詢抽脂手術黃志宏醫師蘇瑋智醫師表示多數人因為脂肪難消想要求助整形手術,但卻非常擔心抽脂後遺症的相關事項,要醫師推薦較安全的手術方式。另外,也不難看到PTT與Dcard各大論壇上,都有人詢問抽脂的後遺症到底有哪些,應該如何避免,所以台中群英黃志宏醫師與蘇瑋智醫師這次特別解開抽脂後遺症的疑慮,讓大家美麗地迎接夏天也安全地與脂肪說再見。

 

不過在帶大家了解之前,黃志宏醫師與蘇瑋智醫師想告訴大家,與其說下述這3項是抽脂的後遺症,更精確地來說應該是抽脂時需要注意的3大狀況,接下來就跟著醫師的腳步來認識它們吧~

 

抽脂手術需要注意的3大重點,有效理解才能避開它

凹凸不平

凹凸不平是最常被大家提出來的後遺症話題,像是Dcard上就有不少人抽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其實這絕大部分取決於醫師技術,倘若抽脂過程中醫師不小心抽得太淺,就容易引發術後皮膚凹凸不平,所以台中群英推薦大家一定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並以熟悉抽脂手術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為首要選擇。

 

那麼抽脂手術中,黃志宏醫師與蘇瑋智醫師又是怎麼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呢?

均勻地抽出各個部位的脂肪

面對淺層脂肪時,以較小的管徑和較弱的力量慢慢抽取脂肪

抽過一輪後,保留適當的脂肪並將較厚的地方搗鬆均勻鋪在抽脂處,作為筋膜和皮膚之間的緩衝

 

積水(體液聚積)

抽脂後脂肪層因為受到創傷,身體會分泌組織胺進而引發水腫,而手術過程中可以透過以下2種方式進行預防:

放置引流管,導出體液 讓體液由較低的傷口處流出

穿著塑身衣做好壓迫,加強組織癒合

不過若是發生體液聚積的狀況,黃醫師與蘇醫師推薦大家一定要立即告知診所,並盡快回到診所請醫師協助,這時醫師的處理方式可能會有這2種方式:

用針頭將體液抽出來,並以繃帶加壓促使癒合

若是你的醫師在抽脂手術中沒有幫你放置引流管,術後便會放入引流管改善積水的狀況

 

疤痕

很多人在諮詢抽脂手術時,經常會向醫師提起術後疤痕越小越好,這到底該怎麼樣避免呢?

抽脂過程中盡量不要破壞到表層皮膚,才能有效降低積水和血腫的發生,讓傷口及早癒合,但這絕大都取決於醫師的技術

 

解開抽脂後遺症的謎團後,相信大家都能以正確的觀念面對抽脂手術中需要注意的3大重點,以安全的方式進行手術,不過這些都仰賴於找到對的醫師,所以台中群英的黃志宏醫師和蘇瑋智醫師在最後還是要照慣例提醒大家,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而Dcard上層出不窮的醫師文,推薦大家透過醫師的實際案例去做評估,這樣一來才能成為Dcard上人人稱羨的好身材。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黃志宏醫師

群英黃志宏醫師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蘇瑋智醫師

群英蘇瑋智醫師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