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乳症健身重訓/減脂/脂肪型女乳症/乳腺型女乳症/乳腺合併脂肪型女乳症/乳腺切除/抽脂/有氧運動/調整飲食.jpg

許多男性在發現自己肥胖、貌似胸部突出有女乳症之後,會選擇上健身房、進行健身課程試圖減肥,但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發現,更多男性遇到的問題卻是,開始健身後,女乳症情況反而越發明顯、胸部更加突出。

 

為什麼單靠健身,並不見得能夠減輕女乳症的外貌樣態?-我是女乳症嗎,如何判斷?

如果本身屬於單純脂肪型女乳症問題者,可以嘗試健身、有氧運動搭配飲食調整以消除胸部脂肪,可能有機會改善乳暈部位突出的問題。

可惜,大多數的案例都是屬於乳腺合併脂肪型女乳症,經過減脂與健身並行努力後,一方面因為胸大肌的強健突出,造成乳腺組織被壯碩的胸大肌往外頂出;二方面因為在脂肪減少後,上胸皮膚變薄、修飾效果較差,剩餘的乳腺組織會更容易被看到,造成乳暈部位激凸的現象變得更明顯;而單純的乳腺增生型女乳症,單靠健身減脂是沒有辦法改善這個問題的,需要將乳腺移除才能治療。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健身重訓後,胸肌會肥大,在視覺上胸會較為壯碩,容易引起別人注目;加上如果穿著健身用的緊身上衣,因為較為貼身、身形曲線會更寫實,所以胸部整體的稍微異常變化也就無所遁形。

 

想要改善女乳症的問題,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建議,進行女乳症手術是較為推薦的方式。-關於女乳症手術更多資訊,請點我

.脂肪型女乳症患者:

可以先嘗試有氧運動搭配健身訓練,如減脂不易,最後再進行胸部抽脂手術,消除胸部脂肪,改善女乳症外觀問題。

.乳腺型女乳症患者:

乳腺的過度增生形成女乳症,屬於乳腺型,這類的女乳症無論多努力減脂,都難以消除女乳症外觀,因為乳腺發達才是根本問題。不過也不必過於擔心,只要透過乳腺切除手術,將多餘的乳腺去除,女乳症的外觀將逐漸消去。

.乳腺合併脂肪型女乳症患者:

同時因乳腺增生及脂肪堆積造成的女乳症,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建議,可以同時進行胸部抽脂及乳腺切除手術。手術的傷口並不明顯,僅會在乳暈周圍有一處切口、及胸部下緣幾個小抽脂孔洞,便能改善女乳症的胸部突出外貌。

 

不過,台中群英林雍球醫師還是要提醒各位,女乳症手術之前,請與醫師進行溝通並達到共識,才能盡可能地降低手術風險喔!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  

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