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給各位最完美的植髮手術,群英整形外科專科王冠穎醫師出發遙遠的東歐國家-烏克蘭囉!

準備出發尋找Dr.Tsilosani Akaki精進植髮手術技巧!


那......神秘的Dr. Akaki Tsilosani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ak.jpg

其實......他是目前全球單次最多株植髮的紀錄保持人,除了擅長常見的FUE/ FUT的取髮技術,還專精於「不剃髮」的移植技術。


Dr.Tsilosani Akaki定期在多個國家進行手術教學,其中包含烏克蘭、喬治亞、杜拜、莫斯科等國家,每年慕名而來學習的學生非常多,連歐美等許多先進國家醫師都千里迢迢來向Dr.Tsilosani Akaki拜師學藝,請教植髮呢!

S__35430459.jpg

 

 

S__35430461.jpg

來自不一樣的國家,卻有同樣的愛好!

剛好王冠穎醫師與Dr.Tsilosani Akaki是整型外科醫生,雖然彼此的語言不同,但通過英語來對話,王冠穎醫師更是感到一見如故,非常珍惜這段特別的時光!

此外Dr.Tsilosani Akaki的醫療團隊已有20多年的植髮經驗,3位助理跟著他分別共事了19、20、21年,他們每週都在各個國家飛來飛去進行手術教學,除了精進植髮手術技巧,對王冠穎醫師來說,能夠向具20年默契的團隊學習運作,也是另一種向大師學習的人生收穫。


醫療可以說是與時俱進,發展極為快速,醫療技術需不斷精進實戰經驗,那就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王冠穎醫師克服距離問題,前往烏克蘭精進植髮技術的Vlog吧~

 

群英免責聲明.jpg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王冠穎醫師

群英王冠穎醫師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