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乳】英國老品牌GCA「珍珠波」珍奶正式登台!值得推薦

台中人看過來!來自英國老品牌GC Aesthetics®的珍珠波(PERLET™,以下簡稱珍珠波隆乳假體來了!它的正式名稱為珍珠光滑矽膠義乳,實際觸感和「魔滴」很類似,是一款非常Q且柔軟的隆乳假體,歡迎大家預約來體驗它的觸感!

 

珍珠波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優點?

 

【台中隆乳】英國老品牌GCA「珍珠波」珍奶正式登台!值得推薦

🧡 BioQ™極細紋理表層

 

根據GC Aesthetics®官方的介紹,珍珠波的BioQ™外膜具有低表面粗糙度的特性。

 

此類不完全平滑的隆乳假體表面,除了能破壞莢膜攣縮中所觀察到的成纖維細胞的平面排列外,理論上還有以下優點:

  1. 降低植入物摩擦與減少相關炎症
  2. 更容易放置於切口
  3. 減少囊間積液
  4. 減少細菌黏附,從而降低莢膜攣縮率

 

🧡 彈性優越的GCA Ultra-Link™外殼

 

珍珠波擁有極有彈性的外殼,抗裂性高且可承受極高的壓縮或衝擊。

 

一般來說,外殼的彈性與破裂率息息相關,彈性越好、對抗壓縮或衝擊的表現越好,越有助於降低隆乳假體破裂率。

 

另一方面,我們也認為延展性好的外殼,能讓整形外科醫師以更小的切口植入隆乳假體。

 

🧡 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珍珠波所使用的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為GC Aesthetics®獨家配方,同時具備高凝聚力和高流動性的特色。

 

這使得隆乳假體即使在破裂後,也不用擔心膠體溢流的問題,並且在隆乳後,胸部可以非常自然的隨著身體動作律動,即使受到壓迫,也能迅速回復本來形狀,就像年輕女性、狀態極好的胸部一樣。

 

🧡 GC Aesthetics®提供原廠保固

 

隆乳假體破裂、莢膜攣縮(Baker等級的III級或IV級)、或經臨床診斷和確診的BIA-ALCL病例,均能申請GC Aesthetics®原廠保固,詳情我們日後會再介紹喔!

 

經由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所有同仁的實際揉、捏、觸、壓體驗,100%填充的珍珠波PERLET™擁有非常顯著的柔軟觸感,以及高質感的手感體驗。我們非常歡迎民眾預約到場實際觸摸,親身感受我們都非常推薦的珍珠波的魅力!

 


 

台中隆乳推薦群英整形外科《10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聯繫電話|(04)2302-9880

●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 LINE諮詢|https://lin.ee/4lZfc9t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tc

● 醫師門診|https://bit.ly/3s8qcQb

 

 



 

英國隆乳植入物老牌GC Aesthetics®背景介紹

 

來自英國的GCA® 是經由結合 2 家知名公司 Nagor和 Eurosilicone 所創建,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產品遍及全球的醫療技術公司,從事包含開發、內部製造和銷售各類獨有的美容和重建手術產品。

 

目前GC Aesthetics® 已在 70 個國家/地區銷售超過 300 萬個植入物,其產品得到了長期10 年臨床數據的支持,擁有令人信服的安全性。

 

GCA 產品久經考驗的長期安全記錄,使他們能夠在全球主要市場建立市場領先地位,並贏得全球外科醫生和患者的信任。

 


珍珠波詳細資訊

 

  1. 經衛生福利部核可輸入合法隆乳假體
  2. 正式名稱:珍珠光滑矽膠義乳
  3.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6693 號

 

適應症與禁忌症

 

適應症

適用於:

  1. 22 歲以上女性患者
  2. 隆乳美容整形手術。
  3. 乳房先天性畸形的隆乳和輪廓矯正。
  4. 皮下乳房切除術和其他合適的乳房切除術或創傷後進行乳房重建。

 

禁忌症

  1. 本產品禁用於患有以下一種或多種疾病之病患:
  2. 纖維囊腫疾病。
  3. 胸壁受到輻射損傷、胸部皮膚移植過緊或胸大肌根除性的切除導致組織覆蓋不足。
  4. 已患有乳房局部或轉移性癌。
  5. 免疫系統受抑制/受損。
  6. 具異物過敏或特異體質過敏症病史。
  7. 先前的隆乳/乳房重建效果不彰。
  8. 生理/心理狀態不適的病患。
  9. 身體任何部位罹患活動性感染症。
  10. 近期有乳房膿瘍病史。
  11. 具創傷癒合受損病史。
  12. 外科醫師認為會損害病患健康的任何其他嚴重身體病況。
  13. 未有同時使用本產品與皮膚填充物的試驗資料,因此禁止將皮膚填充物使用於植入本產品附近部位(如前胸皮膚部位)。醫師應建議病患不要將皮膚填充物使用於本產品附近。
  14. 本產品不適用於治療兒童、孕婦或哺乳婦女。

 

  • 注意外科醫師有責任針對病患是否適合進行植入手術進行醫學評估,並決定適合病患和所選植入物類型與設計的手術技術。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