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水柔「素妍針」,能為肌膚長效保濕的醫美!

換季皮膚好乾燥!不僅皮膚暗沈沒光澤,兩頰脫皮、泛紅也好令人困擾!想要素顏時也閃閃動人?你一定要認識能為肌膚保濕的醫美療程-BELOTERO® REVIVE水柔「素妍針」(以下簡稱:素妍針)

 

素妍針長效保濕的作用方式?

 

有別於只能作用在肌膚表面的保養品,「素妍針」是透過皮下注射的方式,將高濃度玻尿酸、甘油(glycerol)等保濕鎖水成分,直接注入真皮層深層。

注入皮膚的保濕鎖水成分不會被蒸發,不會只有短暫的保濕作用,而能夠持續、長效的讓肌膚水亮光澤,並使皮膚富有彈性,減少皮膚的粗糙感,全面改善膚質。

 

「素妍針」適合對象?

 

如果已經嘗試過許多保濕產品,皮膚還是經常乾燥、甚至開始出現小細紋,或者皮膚常泛油光、毛孔粗大又粗糙等,都能藉由素妍針改善膚質,使膚況更穩定。

素妍針適合有以下需求或症狀的人:

 

  1. 皮膚泛紅
  2. 膚色暗沈
  3. 皮膚乾燥、皮膚因乾燥有細紋
  4. 肌膚油水不平衡
  5. 皮膚粗糙、鬆弛
  6. 毛孔粗大
  7. 希望使皮膚更有光澤感、改善膚質的人

 

從即刻起制訂專屬自己的「素妍針」保養計畫!

 

素妍針的效果能持續約36週(約9個月),飽滿水嫩的肌膚狀態,有助於肌膚吸收精華,讓日常保養更加事半功倍。

 

喜歡素顏,討厭繁瑣保養程序的懶人,也能經由施打素妍針維持好皮膚,簡化日常保養步驟。

 

曾出演《月升之江》、《Dream High2》、《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韓國女星金所泫表示:有了 Belotero® Revive 素妍針,不僅簡化了保養程序,也讓自己有更多時間投入自己熱愛的事物。

 

打素妍針會很痛嗎?要休息多久?

 

打素妍針當下會有些許刺痛感,我們會在治療前,讓顧客敷麻、冰敷,降低刺痛的感覺。

 

打完素妍針後,治療部位會有腫脹、瘀傷及小傷口,一週以內不能游泳、做三溫暖,而且也要盡量避免暴露在陽光或紫外線下太久。但經過約一週的恢復期後(視個人狀況、治療強度而定),就能持續感受到肌膚越來越好的狀態。

 

如何預約素妍針療程?

 

進行素妍針療程前,需要先由醫師當面評估膚質狀況,以及適合的治療範圍、劑量。您可以藉由以下聯繫方式預約台中群英門診,盡快改善膚質!

 



 

台中醫美推薦找「群英整形外科」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是由曾在醫學中心長期服務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經營,十位醫師中包含有醫院主任資歷的醫師群,能提供民眾安全、專業的整形與醫美治療

 

● 聯繫電話|(04)2302-9880

●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 LINE諮詢|https://lin.ee/4lZfc9t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tc

● 醫師門診|https://bit.ly/470dj9B


台中群英醫師專欄文章 延伸閱讀

 

 


 

"保柔緹"水柔  BELOTERO® REVIVE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251號

適應症

  • 可用於改善早發性光損傷的臉部皮膚外觀。
  • 這種受損皮膚特點是脫水,失去彈性和緊實度以及出現表層細皺紋。經由再度水合、改善彈性與緊緻度以及透過降低皮膚粗糙度來撫平表層細紋。

BELOTERO®REVIVE 水柔 素妍針的禁忌症?

本產品禁用於:

  1. - 已知對本品中某成分過敏者,特別是對玻尿酸、甘油或BDDE等過敏者。
  2. - 孕婦或授乳婦女。
  3. - 18歲以下年輕病人。
  4. - 身體有感染問題的病人。
  5. - 有活動性自體免疫疾病的病人。

• 不可將本產品注射至血管內。不可將本產品注射至因免疫、過敏、細菌、黴菌或病毒等問題而出現感染或有活動性黏膜發炎的皮膚區域。

• 不可將本產品注射至以前曾用永久性皮膚填充劑處理過的皮膚部位。

• 不可將本產品注射至眉間、鼻子區域、眼瞼或眼圈。

• 不得將本產品注射於對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者。

• 不可將本產品於全身麻醉下使用。

BELOTERO®REVIVE 水柔 素妍針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 產品注射到皮膚後可能出現注射部位副作用,但幾天後會自動消失。包括腫脹、結節或腫塊/團塊、瘀青/紫斑、血腫、瘀斑、硬結、紅斑/發紅、壓痛、疼痛、褪色與搔癢/發癢、刺痛、感覺異常、麻木、感覺遲鈍、結痂、針痕與不適感或刺激感。
  • 這些注射部位反應的強度通常是輕微或中等強度。
  • 注射部位也可能短暫出血並在注射完成後很快地自動停止出血。

參考文獻 :

  1. SKIM, Dermal Fillers Consumer Deep Dive Research, CN, KR, TH, 2022, n=72
  2. Frost & Sullivan, Focus Group Discussion with Consumers on HA Dermal Filler Users, KR, SG, TH, TW, 2019, N=54
  3. Merz Aesthetic Patient Survey, a globally conducted survey with 5.000 patients, July 2015.
  4. BELOTERO® Revive TW Instruction for use 2023
  5. Hertz-Kleptow D, et al. .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9;12:563–572.
  6. Kerscher M, et al. Plast Reconstr Surg Glob Open. 2021 Dec 3;9(12):e3973.
  7. Marquardt K, et al. Hydration effect of a revitalizing CPM®cross-linked hyaluronic acid gel containing glycerol. Poster presented at AWMC World Congress 2020 Monaco.
  8. Patent family publication number WO 2005 / 085329
  9. Tran C et al. Dermatology 2014; 228:47-54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