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打造瓜子臉│台中群英整形 

台灣人社會非常重視「面相」,因為「面相」不只反映人的審美觀,更代表著人際關係的第一印象。台灣文化哲學特別強調中庸和諧,對於一些「有稜有角」臉型輪廓的人來說,便不那麼吃香了。因亞洲人對於「美」的想法與歐洲人不同,亞洲人喜歡臉部線條柔順圓潤,於是太方正的國字臉和太高顴骨的臉型,便會比較不討人喜歡,也因此有人會找整形診所進行修修臉削骨手術,將方正的國字臉打造成人人稱羨的瓜子臉。

 削骨手術│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下顎骨角是決定下臉寬度的主要因素,所以骨角異常生長,過大、過寬就有可能造成國字臉。若是骨架結構造成國字臉,就需考慮運用削骨手術調整臉部輪廓。

 顏面下削骨切除原理│台中群英整形

削骨手術方式:在於以切除下顎骨角或削薄下顎骨的方式,調整角度,讓下半臉的線條比較柔和。

曾有婦女因為迷信顴骨高,對夫運不好而跑去削骨改運,不料卻造成顱內出血的悲劇,因此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審慎評估,千萬不能太過急躁反而傷害健康。 

 削骨案例│台中群英整形外科

削骨手術注意事項:

1、削骨手術隔天可以開始進食清涼流質食物,持續5~7天。

2、經常用開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3、飲食後要用漱口藥水,避免傷口感染。

4、削骨術後前三天因傷口尚未癒合,持續冰敷減少出血可使腫脹狀況降低,以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

5、削骨手術五天後開始持續熱敷,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可使腫脹狀況迅速改善。

6、削骨手術後一個月內,臉部不可以用力按摩,避免出血及減少皮膚鬆弛的後遺症。

7、削骨術後一週內避免低頭過久、劇烈運動或提重物情形。

8、術後一週飲食上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9、由醫師安排削骨後回診拆線時間,如傷口大量出血。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盡速回診就醫。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陳怡傑醫師介紹

陳怡傑醫師  

經歷

1.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2.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3.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4.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5.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

6.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7.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8.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101.1.~ 103.3)

9.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10.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11.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12.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13.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立即諮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