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削骨是許多國字臉、高顴骨女性的夢幻手術!也越來越多藝人大方承認做過削骨手術,原本聽起來遙不可及的療程,已經漸漸的普及化。儘管如此,多數女性依舊望之卻步的原因,多為怕痛、復原期太長等等,不過削骨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復原期真的是漫漫長路嗎?讓專業整形醫師告訴你臨床案例。

 

在韓國,選擇削骨手術的人數僅次於割雙眼皮的人數,是醫美界排行第二熱門的療程,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削骨手術多是以口腔內的開刀方式進行,口內傷口復原時間約為一周,最常見的國字臉變身小V臉手術整體恢復期也只需要1-2個月,想要改變臉型真的沒有這麼困難!

 

 

下削骨_0808-1

 

如何知道自己倒底要不要削骨?

並非所有國字臉都是因為骨骼突出,也有可能是咬肌肥厚造成的,如果是以下情形才需要求助削骨,如下巴骨骼過於發達、下頷骨後方角度太突出,用力咬摸不道明顯硬塊等,就需要靠削骨解決了。

削骨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削顴骨或削下顎的患者幾乎不必住院,如果想要好好靜養的話,也可以多留一天觀察,國字臉患者削下顎時鮮少留下疤痕,顴骨過高患者,手術後會在鬢角留下0.5-1公分左右的傷口,不過會隨著復原時間慢慢淡化。 

術後壓力頭套戴不住怎麼辦?

許多患者會擔心術後需要戴頭套增加壓力,天氣過熱容易流汗過悶,不過群英陳醫師指出群英的削骨手術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只需配合醫師指示好好保養,術後一個月內避免用力按摩臉部,就可以減少出血及皮膚鬆弛的後遺症。

口腔保養要注意什麼?

削骨手術最怕的就是患者回家後保養不當,容易引發口腔感染,手術復原時間多為1-2個月,這段期間應多多使用漱口水保持口腔清潔,術後需以流質食物進食5-7天,依個人傷口復原情況而定。

/熱敷期需要多久時間?

術後前三天為避免傷口過於腫脹、大量出血,需持續冰敷,一天4-6次,每次約15-20分鐘,冰敷三天後,出血狀況減緩了,開始改成熱敷,促進腫脹部位的代謝及血液循環,可讓腫脹改善,一天大概4-6次,每次約15-20分鐘

 

因個人體質不盡相同,恢復時間與恢復狀況也會有差異,需和專業醫師諮詢過後,評估狀況才可以進行手術,以上臨床案例僅供參考並非絕對,想更深入了解,歡迎向群英整形諮詢。

 

 

shutterstock_307278368  

資料來源:網路、群英整形

 

 

 

陳怡傑醫師介紹

陳怡傑醫師  

經歷

1.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2.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3.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4.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5.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

6.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7.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8.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101.1.~ 103.3)

9.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10.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11.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12.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13.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立即諮詢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