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加上冬天大家最常忽略的日常防曬,使得越來越多女性有茲生皺紋、老化肌膚的困擾,近來輕熟女們求助拉皮希望能給人的帶來鮮明的第一印象,不過也有不少女性為了求快速、便宜,選擇施打肉毒增加皮膚緊緻度,不過台中群英表示,過度施打肉度會讓身體產生抗體,不但沒有達到拉提肌膚、消除皺紋的功能,反而會因為抗體而使肉毒時效縮短。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指出對於想要擁有年輕肌膚的輕熟女們,選擇顏面拉皮手術才是一勞永逸之道。以下,蕭醫師將針對大家最常見的問題替大家一一解惑!


 

年紀輕也可以接受拉皮手術嗎?

由於拉皮手術為常見於皮膚鬆弛、皺紋等皮膚老化問題的解決上,所以,通常被認為是專屬於熟齡族群的手術類型;不過具有3000多例拉皮經驗的蕭弘道醫師表示,拉皮手術的適用對象不完全以年齡作為區分標準,對於具有天生眉壓眼、眼皮下垂等問題的年輕朋友,也同樣也能透過拉皮手術找回自信外貌。

 

前額拉皮手術有什麼效果?

前額拉皮手術也稱作提眉手術,上述提到的眉壓眼、眼皮下垂症狀者可藉由此手術獲得改善,而前額拉皮手術的主要功能為拉開眉眼間距,撫平皺紋、緊緻肌膚只是手術的附加效果。許多熟女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逐漸面臨眼皮下垂、皺紋滋生問題,藉由拉皮手術不但能幫助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能夠改善皮膚老化,一石二鳥的手術效果,獲得許多女性的青睞。

 

內視鏡拉皮有什麼好處?

台中群英主打內視鏡拉皮手術,傷口不會像傳統拉皮手術那麼長,只會在髮際內做幾個小切口,恢復時間約一周。大家較不熟悉的內視鏡手術,可以當作醫師手術時要使用顯微鏡來看。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表示,因為內視鏡手術和用肉眼直接看的視線範圍是不同的,這是需要經過訓練,而且手術經驗要夠多才能勝任,挑選拉皮手術醫師時千萬要謹慎。

內視鏡拉皮

傳統拉皮

切口小、短

切口大、長

疼痛減少

疼痛感較為明顯

出血少

出血多

疤痕小

疤痕長

(*仍會隱藏在髮際線內)

無頭皮感覺遲鈍問題

可能有頭皮感覺遲鈍問題

恢復時間短

恢復時間長

 

看完拉皮手術問答是不是對拉皮手術更熟悉了呢?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再次提醒,並非只有年長者需要拉皮手術,對於想改善眉壓眼、眼皮下垂的年輕女性,選擇上額拉皮手術(提眉手術)絕對是開啟人生自信大門的第一步。

群英免責聲明.jpg

參考資料:網路、群英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