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png

輕熟女初老的困擾在於就算臉部保養得宜,卻總是在眉眼之間不經意洩漏了年齡,抬頭紋、魚尾紋、眼皮浮腫厚重、雙眼皮寬度變窄等。而眼周鬆弛的問題不僅是眼周肌膚失去彈性,也可能是反映整個上臉部開始下垂。找回年輕,除了皮膚拉提緊緻,也希望可以很自然。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就是讓你悄悄變年輕的秘密。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優點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是改善額頭紋理老化、眉毛及上眼皮鬆弛下垂最自然且根本的辦法。內視鏡是手術的輔助工具,在髮際線創造4-5個小切口(約1-2公分),供內視鏡深入,透過內視鏡,先將前額及眼周組織剝離、放鬆,之後再做上半臉的拉提及固定,有內視鏡的協助,能將組織結構放大觀察,醫師視野也不受侷限。透過螢幕檢視,手術能更精準,避免傷及重要的神經、血管,降低出血量、縮小傷口,大幅提升手術的安全性,及術後的舒適度。醫師將前額組織剝離到眼眶骨的上緣後,將鬆弛的組織拉至適當的位置後,利用五爪釘(Endotine)或骨釘固定於骨膜上,再利用縫線將皮膚拉緊縫合。上半臉各部位適度、均勻的拉提,因此術後能在兼顧自然的情形下達到年輕化的樣貌。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比起傳統的拉皮手術傷口縮小許多,出血量也大幅降低,讓術後腫脹瘀青的症狀減輕。術前不須特別剃髮,術後可以正常洗頭清潔,手術完不需特別包紮,傷口隱藏在髮際線,即使修復後,疤痕也不太明顯。

 

優點:

1.傷口小、復原期短,減少出血及腫脹

2.抬頭紋、眉壓眼、眉尾眼尾下垂術後重新拉提、緊緻

3.傷口隱痕不明顯,切口隱藏在髮際線中

4.效果立即可見且持久

5.安全,固定效果強不易脫落

 

內視鏡前額拉皮適合族群:

1. 有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

2. 上眼皮下垂、雙眼皮變鬆、內雙

3. 鬆弛程度不一,導致眉毛高低不對稱

4. 額頭紋理鬆弛老化

5. 眉尾、眼尾下垂、眉壓眼

6. 眉毛下垂導致張眼困難,越到傍晚越勞累

7. 不分年齡有以上困擾者

 

內視鏡前額拉皮術後照護

1.手術後請遵循醫師指示服藥及回診。

2.術後3天間歇性冰敷一次(冰敷袋外包紗布或毛巾),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3.術後兩週禁止從事劇烈運動或至高溫場所。

4.手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及海鮮,以防過敏。

5.手術後傷口若有麻脹感屬正常現象,約3-6個月後會慢慢改善。

6.一個月內臉部避免過大的表情動作,請勿用力按摩臉部及前額。

7.手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

8.手術後建議少抽菸、喝酒及辛辣食物,以避免傷口癒合不良。並多吃高蛋白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

 

台中群英張世幸醫師說明,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就是將上半臉的韌帶與深層筋膜歸位到年輕時的位置,效果自然持久,切口隱藏在髮際,疤痕小且日後不明顯。拉提額頭、眉毛、眼尾,讓眉眼更有神,恢復年輕時的光采。

 

群英整形 張世幸醫師

張世幸.jpg

現任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曾任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兼任助理教授

聖約翰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監事

中華民國燒傷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顯微外科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海底醫學會(高壓氧)會員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tc

LINE@:https://line.me/R/ti/p/%40pvu5030k

電話:04-23029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近勤美草悟道)

匹克圖.jpg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