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微創拉皮.jpg

女性朋友在超過30 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加上現在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更容易讓臉部肌膚產生紋路,下垂鬆弛……等現象,如果想要明顯又能一勞永逸的處理這個問題,選擇拉皮手術是最快速的途徑,對此台中群英診所蕭弘道醫師表示,傳統拉皮手術傷口及疤痕都比較大,往往讓人聞之怯步,相較起來,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比較能被現在的女性患者所接受,而內視鏡微創拉皮手術有什麼魅力,馬上來看看。

內視鏡微創拉皮優點
1.手術切口小
2.術後疤痕小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手術.jpg

在這個手機發達的社會,低頭族滿街跑,現在的人用眼過度,加上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睡眠品質也不佳,導致眼袋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很多年輕人的臉上也掛著兩道明顯袋子,不僅常常讓旁人覺得自己精神不繼,也容易顯老,台中群英羅仁傑醫師指出,因為眼袋,常有二十出頭歲的妹妺,走在路上被誤認成三四十歲的阿姨,沒精神的樣子,在職場上也容易被上級盯上,覺得自己工作效益不佳,羅醫師現在就要來談談到底眼袋為什麼會成形,眼袋手術如何摘除消滅眼袋,打擊初老。

容易被混淆的偽眼袋>>>臥蠶

臥蠶是眼輪匝肌的一部分,眼輪匝肌發達的人,笑起來時臥蠶會特別的明顯,猶如一隻蠶寶寶臥躺在下眼瞼的位置,緊貼下眼瞼的下方,顧名思義為臥蠶,和眼袋不同之處,眼袋通常不笑也能看到,但臥蠶則是要笑的時候才會出現。眼袋會出現在臥蠶下面的位置,如倒三角形般的的浮腫突起物,不管笑或不笑,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的就是眼袋。

眼袋手術前你必須知道眼袋形成原因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335ED7003ABBC052D16D3314A8958F21789E1BF8FB8453C2^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普及,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低頭族的行列,甚至有調查指出台灣是低頭族比例最高的國家,長時間低頭看螢幕,容易使下巴、臉頰因地心引力而下垂,進而產生許多頸紋、木偶紋、雙下巴等症狀。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也指出近來求助拉皮療程的年齡層也有不斷下降的趨勢,年輕人求助拉皮療程的原因主要分成兩種,一是因為長時間低頭看螢幕而產生頸紋的低頭族;二則是因過度減重、忽胖忽瘦造成臉部肌肉鬆弛的愛美族群。

 

低頭族容易產生頸紋、木偶紋

頸紋、木偶紋原本是發生在年過30歲的女性族群居多,通常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造成肌膚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而產生頸紋。不過最近許多年輕人頸紋纏身的原因則是因長時間低頭專注於螢幕上,容易使背頸不自覺得往前傾,不但使肩頸肌肉容易疲勞,更讓致命紋路蔓延至頸部及下巴。蕭弘道醫師指出,年輕且頸紋狀況較不嚴重者可以藉由非侵入式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改善,而年紀大且肌膚老化嚴重者則需求助於中下臉拉皮手術消除頸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體脂肪豐胸】下身苗條、上身豐滿,自體脂肪豐胸一次滿足你兩

從日本流傳過來的『棉花糖女孩』一詞,用來形容肉肉、有點豐腴的女孩,不過由於東方社會女性仍然崇尚苗條纖細的身材,不少棉花糖女孩選擇藉由抽脂改變體態。台中群英表示,這些從大腿、腹部、手臂抽取出的脂肪,可以二次利用在需要填充的部位,像是下巴、雙頰、淚溝、額頭等等,讓臉部比例更勻稱、外表更澎潤;除此之外,林雍球醫師更補充「也有不少女性選擇利用自體脂肪豐胸將脂肪填充在胸部,打造傲人美胸」,想要下身苗條、上身豐滿,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隆乳一次滿足!

專業設備提高自體脂肪豐胸脂肪的存活率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農曆新年結束,不少領了壓歲錢的女性轉而投資在自己身上,台中群英指出不少學生、粉領族都在過年前後選擇改變較明顯的醫美手術,如割雙眼皮、施打玻尿酸等等,也有許多輕熟女選擇抽脂、拉皮手術希望能在新年帶來新氣象。其中抽脂手術更是年後大家相繼諮詢的熱門項目,因為大吃大喝殘留的多餘脂肪,除了靠運動減掉之外,唯有抽脂手術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唯一方法,不過抽脂前你一定要具備這些基本觀念!

 

抽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唯一方法

抽脂顧名思義就是要將體內多餘的脂肪抽除,成人在青春期後脂肪細胞就不會再增加,會變胖的原因是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進入體內,使脂肪細胞變大,而常常聽到的運動減肥只能做到讓脂肪細胞變小,並不會使之消除。許多女性運動後仍不見效,而求助於抽脂手術,確實能讓體態看起來更苗條,不過抽脂後的身材仍須配合健康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維持健康體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每個人的臉型及線條皆不相同,但下巴常常扮演美化臉型的重要角色,不管是本身下巴後縮、短下巴、雙下巴,或是臉型方正、臉部線條剛硬,都會使下顎曲線不協調甚至影響臉部整體觀感。台中群英陳怡傑醫師指出,不同需求患者醫師會建議使用不同的下巴整形手術改善,最常見的下巴整形分成以下三種,注射型墊下巴、填充型墊下巴、下巴截骨手術方式不同,術後效果也有所差異,不同需求的患者應接受醫師專業建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下巴整形手術。

 

注射型墊下巴:

常見的注射型墊下巴分成玻尿酸注射微晶瓷注射自體脂肪注射,注射型墊下巴的優點是不需要開刀、恢復期短,缺點則是注射物可能會被人體吸收,也有可能需要補打。以效果持久度來看,自體脂肪注射>微晶瓷注射>玻尿酸注射,其中微晶瓷注射療效持久且不位移,可長達18~24個月;而自體脂肪較多部位抽取脂肪細胞,提補至下巴使其定型,患者鮮少需要補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e05.jpg

手術至今已經三個月過去,回想當初面貌,還是非常感謝我的再生父母陳怡傑醫師,能夠讓我的面貌帶來如此巨大的轉變,也帶給我無比的自信心。

手術前我的側臉有嘴凸問題,就是大家俗稱的鳥嘴,為了讓下顎曲線更立體、更漂亮,我選擇了網友大推的下巴整形名醫-陳怡傑醫師,想要改善自己的嘴型及臉部線條。陳醫師的醫學背景相當完整,不但是世界有名的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還是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現在到手術設備、專業程度都不輸大醫院的台中群英看診,一看到群英官網有陳醫師的約診時間,馬上就預約時間諮詢了。

 

整個下顎手術療程,先從隆鼻開始,很意外吧!因為我鼻頭圓,山根也不高,鼻子形狀非常不理想,想藉著這次手術一併改善;做完開放式隆鼻手術後,側面嘴凸也沒那麼明顯了,不過本來就不立體的下巴,看起來更後縮了。隆鼻術後,本來有點害怕失敗的我,陳醫師馬上給了我許多信心,做完下巴截骨手術後會調整下頷骨,讓下巴整個拉出來,大大改善現在遇到的問題,陳醫師也向我掛保證,一定會幫我做出最完美的下顎曲線。說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陳醫師做的下巴截骨手術過程吧,就讓我來向大家說明清楚。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加上冬天大家最常忽略的日常防曬,使得越來越多女性有茲生皺紋、老化肌膚的困擾,近來輕熟女們求助拉皮希望能給人的帶來鮮明的第一印象,不過也有不少女性為了求快速、便宜,選擇施打肉毒增加皮膚緊緻度,不過台中群英表示,過度施打肉度會讓身體產生抗體,不但沒有達到拉提肌膚、消除皺紋的功能,反而會因為抗體而使肉毒時效縮短。台中群英蕭弘道醫師指出對於想要擁有年輕肌膚的輕熟女們,選擇顏面拉皮手術才是一勞永逸之道。以下,蕭醫師將針對大家最常見的問題替大家一一解惑!


 

年紀輕也可以接受拉皮手術嗎?

由於拉皮手術為常見於皮膚鬆弛、皺紋等皮膚老化問題的解決上,所以,通常被認為是專屬於熟齡族群的手術類型;不過具有3000多例拉皮經驗的蕭弘道醫師表示,拉皮手術的適用對象不完全以年齡作為區分標準,對於具有天生眉壓眼、眼皮下垂等問題的年輕朋友,也同樣也能透過拉皮手術找回自信外貌。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CDB6800C616BFE8D3A6719F100C00E1FE3604A05C7AFDDF6^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2016又悄悄地來到尾聲,即將迎來農曆新年,過年不但要穿新衣戴新帽,更要讓自己看起來耳目一新!每到年底幾乎都是醫美診所的旺季,平常對自己五官不滿意的人,也會把握這個時候,利用微整形一同帶來新運勢。台中群英特別提到「年關將至,除了五官微整之外,最多人嘗試的就是音波拉皮、拉皮手術等等,藉由拉皮微整,不但能讓輕熟女們看起來更添年輕韻味,也能讓中年女性重拾自信外貌」,拉皮手術不但撫平一整年累積的老態皺紋,更能達到緊實肌膚的功效,不讓紋路透漏女人年齡的秘密。

 

由於醫美保養盛行,不少女性從二十歲開始使用保養品,保濕肌膚減緩皺紋滋生,三、四十歲時開始嘗試音波拉皮,除去細紋、緊緻眼部線條,就可以大幅改善初老症狀。不過平常較少保養的五、六十歲中年女性,在撫平皺紋及鬆弛肌膚時就必須求助於上額拉皮手術,以達到緊緻額頭、拉提眉眼的效果。當皮膚老化,便會產生皮膚鬆弛;老年性的上眼皮下垂,則會造成眉壓眼、八字眉等,加上長時間的肌肉收縮更會使皺紋加深。

中年女性的救星「微創拉皮手術」,上額拉皮手術能夠有效除去皺眉紋、抬頭紋及眉壓眼的症狀。群英整形強調內視鏡手術,不但讓傷口最小化,也使復原時間大大縮短,因此也成為中年女性在過年前最常做的整形手術之一,效果可維持8-12年,維持效果較音波拉皮時間長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4DC6DE336A25CBDCB306092102F5DD2E911CE0EBD4655542F^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下巴雖然不屬於五官的一部分,但是在臉部比例上卻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是臉部對稱的中線之外,更是決定臉部弧度的關鍵。不過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完美比例的下巴,下巴整形也成為男女都不忌諱的整形手術,台中群英陳怡傑醫師強調「下巴整形手術應優先考量患者的臉型比例,也要考慮到個人咬合問題、嘴唇形狀、呼吸道問題,及下巴的長短、寬窄、前後弧度」,在期待V型修長下巴的同時,下巴整形全攻略幫助你能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誰適合做下巴整形呢?

^F93149E1DC02E0042E0A6FB00F7F8517DDCE703DCF44217F62^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