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後會不會復胖

常常聽到減肥的網友們都有很相似的問題,怎麼花了這麼多時間減肥卻一直減不到該減的地方?夏天來臨想穿比基尼去海邊,但囤積在下半身的脂肪還是讓我卻步了!從開始跑健身房到現在,明明瘦了好幾公斤,但看起來怎麼還是肉肉的?

有上網作功課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其實一公斤的脂肪是比一公斤的肌肉大很多的,因此脂肪囤積較多的部位,視覺上也會看起來比較有肉喔!但因為要靠自己減掉囤積在同一部位的脂肪實在太難了,所以也越來越多網友們想靠抽脂手術來雕塑身材。然而,除了害怕手術的後遺症之外,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復胖的問題了,抽脂手術做完到底會不會復胖?要怎麼在抽脂後持續保有好身材呢?今天就讓抽脂手術專業的蘇瑋智醫師偷偷告訴大家維持身材的小祕訣!

 

抽脂手術會不會復胖?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性女乳-台中群英.jpg

「男性女乳症(Gynecomastia)」在臨床上相當常見,成因包含生理性、病理性、年齡、飲食、藥物等,雖然女乳症不是不治之症,卻可能在日常生活、社交上帶來不少困擾,影響自信。近年來因為飲食習慣或是因長期依賴藥物而引發男性女乳症的患者日益增加,以下與你一起了解誘發女乳症的食物與藥品及治療方式:

誘發男性女乳症食品與藥物

  • 高油脂、高熱量、精緻糖類等易導致肥胖的食物,易導致脂肪型男性女乳症。
  • 可能相關藥物(Gynecomastia related medication):
    • 胃藥 cimetidine
    • 利尿劑 spirolactone
    • 抗黴菌藥 ketocozazole
    • 性荷爾蒙藥物
    • 化療 (癌症化學治療藥物) 
    • 高血壓藥
    • 中樞神經系統藥
    • 抗結核藥
    • 藥物濫用

群英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表示,因藥物引起的男性女乳症, 通常停藥一個月後可以恢復到原狀,倘若停藥一個月後沒有恢復原狀或需要長期服藥,則可能需要透過手術方式治療。

 

男性女乳治療方式

整形外科強調的是外型的美觀,對每一位客戶做整體評估並依據體型、胸型、肌膚鬆緊度量身訂製手術計畫。 雕塑目標以重塑正常男性胸型為依歸,因此手術時並不會完全切除乳腺,而是移除多餘的部分(包括乳腺及脂肪),讓胸大肌的線條可以顯現出應有的美感。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鼻不滿意

有一個高挺又漂亮的鼻子,總是會讓一個人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更加分。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做隆鼻手術,卻還是擔心術後帶來的問題。近年來,許多人在搜尋隆鼻手術時發現,隆鼻失敗已經漸漸成為大家討論也擔憂的問題,到底什麼原因會造成隆鼻手術需要重修?二次隆鼻會有什麼風險?隆鼻重修的費用是不是會貴很多?這些讓網友們困擾的問題,就讓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林雍球醫師來為大家解答囉!

 

其實常見隆鼻重修的原因又分成以下兩種狀況:

可能是隆鼻後產生發炎感染,又或者是術後對於外觀的不滿意。若是前者,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建議,一定要盡速回診與醫師討論並積極治療,萬一治療無效也必須盡速取出假體,一方面減少組織繼續受損,二方面讓鼻子軟組織修復一段時間之後再重修,會是比較好的做法。而對外觀的不滿意的原因又分成很多,大部分都可以重新調整,不過因為每個人對完美鼻型的看法一定不完全相同,還是建議在第一次手術前先與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避免要再次躺上手術台,這是誰也不願意樂見的。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構式隆鼻

每個人都想要有精緻又立體的五官,而鼻型對於整個臉部立體感的影響又是相對較明顯的。根據調查,有許多東方女性希望自己像西方人一樣有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隨著現在醫美技術進步,很多人會拿著自己想要的鼻型去找醫生做整形,但因為每個人的臉型輪廓,還有眉眼和鼻部的間距都不相同,因此就算做出了一個很美的鼻子,也不一定可以讓臉型更完美。台中整形外科王冠穎醫師建議,還是要找醫生諮詢溝通,才能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的鼻型。

 

淺談結構式隆鼻

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種,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治療的方式也不太一樣。結構式隆鼻手術(又稱開放式隆鼻),原本是用在鼻部重建方面,較能矯正鼻部複雜的問題,雖然這種手術方式比起內開式隆鼻傷口較大,但透過鼻頭掀開,同時調整鼻頭、鼻翼、鼻樑的挺度與精緻度,反而更能夠讓醫生為客戶做出適合的鼻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性女乳.jpg

 

男性女乳症不是病!卻影響身為男人的自信!不管是穿著貼身或質料較薄的衣服容易激凸、胸部罩杯比女性友人還大、或是不敢出入泳池海邊裸露上身、照鏡子總懷疑自己是職業相撲手.....不論日許多尷尬的眼光或是自我懷疑,讓自己無法好好地抬頭挺胸,相信這是許多女乳症者尷尬又難以開口的困擾。

 

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 表示男性女乳症依照結構不同,治療方式也會有所不同。複合型男性女乳症 是很常見的類型,其判斷也較為複雜,因為複合型女乳症 既有像是女性的乳腺,也有脂肪的包覆,因此須由專業醫師評估,有時還需經過賀爾蒙的檢查,才能準確的判斷成因與治療方式。複合型男性女乳症手術 方式是經由腋窩及外側胸壁兩處5mm的小切口,使用特製抽脂管或是旋轉刮刀將過多的脂肪及乳腺組織刮除,以達到塑形的目的。術後無需插引流管,需配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來幫助胸部的皮膚與肌肉完整貼合。而許多人也常常擔心 抽脂後的肥胖紋、抽脂術後皮膚鬆弛問題,如果女乳症術前已有皮膚鬆弛、下垂的狀況,則可藉由 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 的方式來做複合式治療,利用光纖熱能來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幫助皮膚緊縮、增加肌膚彈性。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雄性禿怎麼辦

早上起床發現枕頭上殘留一堆毛髮?洗完澡又發現排水孔都被頭髮堵住了?你也有掉髮的困擾嗎?其實掉髮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某天發現頭皮有一塊圓圓的長不出頭髮,這通常是因為壓力過大或免疫失調造成的鬼剃頭,正常只要調整作息就可以慢慢恢復,還有一種常見的落髮原因,就是遺傳造成的雄性禿。

 

原來雄性禿並非全是爸爸惹的禍?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男性女乳症嗎

或許是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貌,近年來,男性女乳症的案例漸漸增加,許多男生在發現自己的乳房比其他男性突出時,便會開始上網尋找答案,常見的問題包含,男性女乳症如何自我檢測?男性女乳症有健保給付嗎?男性女乳症開刀費用是多少?減脂可以解決男性女乳的問題嗎?攝取太多大豆異黃酮會引發男性女乳?大家都希望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解決方式,但在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真的不知道自己找到的資料到底正不正確,這時候他們就會去找醫生做諮詢,目的都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外在看起來更美觀。今天,群英整形外科為大家整理了幾個男性女乳症的常見問題,一次為大家做解惑。

 

如何自我檢測男性女乳症?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DA發表日:2020/9/29

 

我想要做隆乳手術,手術前我該注意些什麼?在任何手術前先了解手術風險是很重要的事,就像衛服部要求在香菸盒上標示「吸菸有害健康」等警語,來提醒吸菸者要評估其風險,美國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縮寫為FDA),近期建議義乳廠商,在包裝上增加警語(Boxed Warning)及術前評估檢查表(Patient Decision Checklist),目的並不是要取代個案和醫師間對於手術利弊的諮詢,而是為了提供給想要手術的人更多相關的即時資訊,就像公開說明書一樣,希望協助他們在手術前可以更全面的了解手術風險。

 

雖然我們都知道要在術前了解手術風險的重要性,這點不可否認,但因為這裡面的內容都只提到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並未平衡的敘述如何預防,或是處理的方法,則有失公允。因此,台中整形外科專業的 #林雍球醫師 建議,在手術前記得和您的手術醫師進一步討論相關細節,避免被嚇壞了。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做隆乳手術,難免會擔心手術後的併發症,莢膜攣縮是隆乳手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之一,當隆乳假體植入,人體就會啟動自我防禦的免疫機制,形成莢膜包覆住假體,但萬一這層組織變厚,向內擠壓隆乳假體,甚至造成外觀變形,可能就必須透過手術進行莢膜處理,很多人會因此對隆乳手術卻步,今天就讓台中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林雍球醫師 帶著我們一起了解莢膜攣縮的治療方式,當我們更深入的了解莢膜攣縮的治療方式,自然也就不會再這麼害怕手術了。

 

根據文獻資料,隆乳後的莢膜攣縮發生率約3~19%。因此,在重修隆乳手術方面,矯正嚴重的莢膜攣縮是常見原因。而標準矯正莢膜攣縮的手術方法(包括莢膜清除capsulectomy、植入位置換位及義乳置換),失敗率仍然達54%。

有鑑於過去的經驗,發現去細胞真皮層(ADM)對於治療莢膜攣縮有正面的效果,但是受限於高昂的價格,因此,如何找出最適當的使用時機是這一篇2020年論文最主要的研究主題。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jpg

根據調查發現,有一半的女生最在意男生禿頭,成為眾多女性最不想要自己另一半擁有的特徵前三名,除非你有一張帥氣到不需要頭髮的臉龐,不然真的很難可以駕馭的起禿頭。

 

2-6.jpg

小明(化名)一如往常的在IGPO了一則自己過年出遊的訊息,想要和大家分享喜悅,沒想到照片一送出,多年不見的朋友都出現在底下留言,勸小明去做植髮手術,這時小明才回想起自己早在半年前就發現自己的頭髮變細,當時的他不以為意,畢竟髮量一直維持得不錯的小明,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困擾,其實頭髮變細的下一步就是毛囊萎縮,可能是掉髮危機的徵兆。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