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不滿意

有一個高挺又漂亮的鼻子,總是會讓一個人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更加分。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做隆鼻手術,卻還是擔心術後帶來的問題。近年來,許多人在搜尋隆鼻手術時發現,隆鼻失敗已經漸漸成為大家討論也擔憂的問題,到底什麼原因會造成隆鼻手術需要重修?二次隆鼻會有什麼風險?隆鼻重修的費用是不是會貴很多?這些讓網友們困擾的問題,就讓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林雍球醫師來為大家解答囉!

 

其實常見隆鼻重修的原因又分成以下兩種狀況:

可能是隆鼻後產生發炎感染,又或者是術後對於外觀的不滿意。若是前者,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建議,一定要盡速回診與醫師討論並積極治療,萬一治療無效也必須盡速取出假體,一方面減少組織繼續受損,二方面讓鼻子軟組織修復一段時間之後再重修,會是比較好的做法。而對外觀的不滿意的原因又分成很多,大部分都可以重新調整,不過因為每個人對完美鼻型的看法一定不完全相同,還是建議在第一次手術前先與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避免要再次躺上手術台,這是誰也不願意樂見的。

 

二次隆鼻風險更大了?

隆鼻重修的方式根據個案狀況的不同,處理方式也不一樣。不過基本上,跟原本手術醫師好好溝通是最有效的,因為比起其他醫師,他更了解您的狀況。如果真的不願意由原來主刀的醫師做修復,建議可以跟診所拿手術紀錄,及其他看診紀錄,在後續看診時可提供做為參考,讓接手醫師更容易找出問題點,對症下藥。而無法否認的是,二次隆鼻的手術風險的確比較高,因為經過第一次手術後,皮下已經有疤痕組織形成,鼻子本身的條件也不再像原本這麼好,例如:原有結構受損,可用材料短缺,軟組織左右不對稱等。故不論是植入物的選擇或是結構上的處理,都應該更小心謹慎。因此,整形外科林雍球醫師建議,二次隆鼻一定要選擇更專業且經驗豐富,並且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生來處理,會是較正確的決定。

至於價格方面,由於二次隆鼻手術較第一次複雜,也更仰賴醫生的專業技術,因此手術費用也會相對比第一次高,不過實際價格還是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還是必須找專業醫師諮詢才能得到更精確的解答。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檔案tiny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tc
LINE@:https://line.me/R/ti/p/%40pvu5030k
電話:04-23029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近勤美草悟道)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