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削骨  

整形美容技術越來越進步,許多愛美人士開始將某些明星的臉型當成仿效對象,如Angelababy、范冰冰…等藝人的瓜子臉,針對下巴也有基本的正常比例,將下臉由嘴唇分成上1/3的人中,和下2/3的下巴,可判斷下巴有沒有太長或太短及不對稱的問題,藉由下巴削骨雕塑整形來改變臉型將自己的臉型變得更精緻,讓下半臉更佳小巧尖翹,也因此讓下巴削骨整形越來越受歡迎!

 

【下巴削骨雕塑】

臉部線條雕塑手術中,下巴削骨雕塑是臉部雕塑中不可或缺的。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對下巴位置進行調整,能讓臉部線條更加分,臉型更精緻。但因下巴問題多樣化且複雜,針對各式不同的下巴做相關剖析。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1870148-1526916252  

東方人與西方人因先天的因素差別,老化的表現也不盡相同;東方人因真皮層厚,皮膚較有彈性,西方人老化常見的火雞脖,東方人則較少見,但無論是東西方人終究敵不過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老化並非一夕造成,歲月這無聲的外貌殺手會讓皮膚變薄,皮下脂肪萎縮,皮膚鬆弛,肌肉彈性變差。想讓肌膚重拾緊緻飽滿的青春時期,顏面拉皮手術,是撫平臉部歲月痕跡的一種。

 

【顏面拉皮術】

顏面拉皮術可以大幅改善臉部老化外觀,在視覺上能消除皺紋,減少深層法令紋,一次性的提拉手術屬於大型整形外科手術,效果平均可維持8~12年左右。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1332975-2270987848_n  

顴骨太突出,視覺上容易有兇悍與不易親近的印象;臉部下顎角方正缺乏柔順線條,感覺沒有女人味,即使擁有出色的五官,顏面骨骼線條太剛硬,總是讓人困擾。過去的醫美整形並不發達,許多愛美女性只能靠化妝技術、髮型設計來遮掩臉型,但現在可透過顏面削骨手術、正顎手術方式,改善先天臉部骨骼凸出與骨骼歪斜等種種問題,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與擁有柔順輪廓。

 

以面相學而言,多數認為,顴骨禿出者較為辛勞者。除此外,視覺上也相較容易被誤會有個性或者脾氣的置入觀點,因此許多先天顴骨較為突出的女性,為了能營造柔順的外表個性,也紛紛求向醫美診所,希望能為自己打造臉部的柔順線條與輪廓,扭轉一般人的刻板印象。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0644324-2286925346  

瓜子臉、鵝蛋臉一直被視為是美女的指標,但就特定的基因遺傳導致顴骨、下顎骨尖銳或特別突出者、後天習慣造成的咀嚼肌肥大,有稜有角的臉型,是許多愛美人士渴望擺脫的臉形;後天造成的咀嚼肌肥大,可透過肉毒桿菌注射改變;但如果是先天骨骼因素,只能轉向醫美整型中的削骨手術,來達到雕塑臉型的目的。

有菱有角的臉形,常被誤認為難以親近的個性,也因此許多人希望能將自己的臉蛋改變得更圓潤。一般的下顎角角度呈120度左右,視覺上不會有明顯的線條,但下顎角角度若接近90度,外觀稜角呈現方型,這種臉型,我們又稱為「國字臉」。國字臉的形成原因與往往與基因遺傳有關,只有少部份人是由於後天的習慣,如嚼口香糖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肥大。以整體而言,國字臉的形成原因包含骨骼、肌肉、脂肪三大要素,可能單獨存在,或合併出現。

若是單純的肌肉與脂肪肥大,可以靠施打肉毒桿菌或是抽脂來解決,而因骨骼凸出,可能就必須依靠整型手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骨雕削骨手術,顴骨突出、國字臉大餅臉稱號一次OUT!  

國字臉、大餅臉的稱號總是聽了不愉悅,若是再加上天生的骨骼突出高顴骨臉型,更有難以親近的第一印象。改善臉部顴骨突出問題,讓國字臉與大餅臉稱號一次OUT,經專業醫師諮詢並確認原因,可透過骨雕削骨手術,修飾臉部骨頭外凸或趨於直角的轉彎曲線。

 

鵝蛋小臉總是人人稱羨,大眼加上小臉龐的臉型,相較高顴骨、國字臉或大餅臉,視覺感總是多一分優勢;每個年代的審美觀隨時在變化,現今的女性多半希望自己有雙娃娃大眼、小V下巴線條臉龐,以及雙手可捧住的娃娃小臉。依照區分,臉型大致上可分為「橢圓形(即所謂的鵝蛋臉)」、「圓形」、「方形」、「心型」、「梨形」,以及「菱形」臉,其中又以橢圓形以及目前逐漸追求的心型臉最為女性友人所追求。橢圓形臉蛋,最主要訴求是下巴線條的打造,而心型臉則是可透過蘋果肌的營造,讓臉部呈現「心型」線條為主。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