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男性女乳症」?

男性的乳房組織和女性的乳房組織相同,但是女生因為受到女性賀爾蒙的催化,乳房會成熟長大,而相對來說,男生因為受到男性賀爾蒙的抑制,乳房不會豐滿隆起。因此,若男性的乳房像女性一樣,乳房組織豐滿隆起,這種狀況我們稱為「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不是一種疾病,只是一種外觀上的症狀。通常在青春期期間,因為賀爾蒙的分泌變化大,在那段過渡時期間,擁有男性女乳的症狀可能只是短暫的現象,如果經過了青春期,還繼續擁有男性女乳的症狀。此時,我們才會建議您前來群英接受治療。

 

男性女乳症的成因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乳手術方式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放大並剝放到電視螢幕上,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再精準地剝離出胸大肌下的「口袋」,使植入義乳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同時,由於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離出來,剝離過程中出血量少且凝血確實,避免日後莢膜攣縮的機會。至於疼痛方面,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斷開,並且在直接目視下可以避免傷到肋骨膜,所以術後比較不痛,病患可以在術後當天出院,不需要住院。

傳統盲視下腋下隆乳,此方法是用隆乳手術專用特殊的剝離器械,由腋下伸入胸大肌肌肉下方或者乳腺下,運用外科醫師的手勁把胸大肌剝離開,剝離出一個適合的「口袋」,讓義乳置入。由於是採用盲視剝離的方法,沒有內視鏡的輔助,所以造成的出血、疼痛,及口袋剝離的精準度都較差。

 

隆乳手術開刀位置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削骨1tiny

削骨整外手術

許多人有國字臉的困擾,然而要解決國字臉的問題,首先要確認國字臉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下頷骨轉角處之咀嚼肌過於發達所致,或是合併上述各種原因所致。

 

「顏面骨雕」下削骨輪廓數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抽脂手術後遺症

每年到了年底就有好多好多活動要參加,除了冬至、聖誕節還有跨年,之後接著就是尾牙和農曆新年,這些日子都是瘋狂聚餐的好時機啊!想不變胖都很難!原本身上就已經囤積了不少脂肪,過完這些節日以後當然更不用說了。這種時候,除了靠平常的少吃多運動,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拯救身材阿?台中整形外科蘇瑋智醫師表示:抽脂也是幫助體態雕塑的方法之一喔!

然而,雖然抽脂可以幫忙剷除身上的多餘脂肪,但是網路上查到那些令人擔憂的後遺症,還是會讓本來決定抽脂的網友們開始擔心害怕。到底抽脂手術後會不會凹凸不平,又或者還有其他可能發生的後遺症?今天將由專業的蘇瑋智醫師來和大家說明。

 

抽脂的原理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創痔瘡手術.png

根據統計,國人罹患痔瘡機率高達9成,而這其實也是人類正常的老化現象,較輕微症狀像是偶爾搔癢、腫脹、出血,透過保持正常生活飲食習慣,多攝取高纖蔬果、多補充水份,可依程度改善,無需特別治療 ; 但若是症狀持續加劇嚴重、疼痛難耐影響日常生活,也不要過於擔心與隱忍,只要積極地就醫配合治療,就能儘早恢復舒適地生活品質了!

如何判斷痔瘡?

痔瘡手術

直腸以下到肛門口上3-4公分的區域為「肛管」,我們出生後隨著成長,肛管逐漸形成一個「軟墊」來增加肛門閉合緩衝的效果,而這個軟墊也就是我們稱呼的「痔瘡」。以「肛門齒狀線」作為界線,可分為:在齒狀線以內的內痔、在齒狀線以外的外痔及同時發生的混合痔。而內痔又依脫垂程度分為四級: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多人都有為了維持身材曲線運動減肥或做飲食控制的經驗!但就算持之以恆在減重保持身材曲線,效果卻也不大。始終是在減重復胖、復胖又減重的惡性循環中打滾!直到最後,甚至放棄減肥鍛鍊身材曲線!

威塑體雕術 ("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是移除體內表淺的脂肪,不會傷害到周遭的神經血管,傷口及瘀青都極細小,恢復時間也快,還可雕塑出宛如健身效果的健美肌肉線條,並達到近乎拉皮的緊緻度,不會留下疤痕,是目前相當受歡迎的熱門手術。

 

抽脂手術

現代人因經常外食又缺乏運動,讓「肥胖」變成全民問題。不論是過度肥胖,或體重合乎標準但脂肪過多的人,往往都會有贅肉突出、身材走樣的困擾。尤其是凸肚、象腿、水桶腰、蝴蝶袖等深層脂肪聚積的部位。為了減少局部肥胖,快速達到體態雕塑最快速的方法莫過於抽脂了。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乳症手術費用.jpg

男性女乳症gynecomastia是常見的疾病,雖然基本上不會影響健康,卻另許多男性困擾不已,擔心穿貼身的衣服、游泳裸上身的尷尬時刻,突出的胸部線條總讓自己感到自卑與不自在,因此不自覺地駝背、不敢抬頭挺胸、遮遮掩掩地度日。在Mobile01、Dcard、PTT、保險網上面可以看到許多人發問:男性女乳症治療費用?女乳症該去大醫院還是整形外科診所?女乳症能否健保給付?女乳症可申請保險理賠嗎?針對以上問題讓我們一一了解:

治療女乳症費用

女乳症手術費用會依選擇醫院或整形外科診所、哪位醫師、哪種手術方式有所不同,手術方式則會評估男性女乳症的嚴重度:局部需要治療的範圍大小、皮膚鬆弛的程度等因素來決定,治療男性女乳症的費用除了手術費之外,還有麻醉及塑身衣等。了解更多 👉️ 線上諮詢台中群英

女乳症醫院 VS 整形外科診所

女乳症手術該選擇醫院或是整形外科診所,每個人的考量點不同:價格、手術疤痕、掛號看診的效率與隱私性,以下重點整理幫助你對焦自己的需求: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完拉皮手術眼袋卻變明顯了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臉上的皮膚也越來越鬆弛,貓咪紋、法令紋和嘴角紋也都默默的出現在臉上,真的讓人好困擾!當這些歲月的痕跡開始在臉上出現,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拉皮手術,想說只要做完拉皮手術就會改善所有臉部老化現象。結果發現做完中下臉拉皮手術,原先在意的口角紋及法令紋確實改善許多,但是眼袋好像變明顯了,這是為什麼呢?

台中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林雍球醫師表示,如果你原本就有一點眼袋的問題,建議可以和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一起處理,避免好不容易挨刀做完拉皮手術,卻發現眼袋變明顯的情況發生。

 

近位複合拉皮手術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溜隆鼻失敗-群英.png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大陸女星高溜在微博發文自曝隆鼻失敗,術後鼻頭反覆發炎感染導致鼻頭壞死,因為整形失敗無法按時進行拍攝,不只需面對漫長的修復期、損失人民幣40萬的片酬,更將面臨人民幣200萬的高額違約金,直言想跳樓輕生,本以為手術可以讓自己變美,沒想到卻踏上毀容的惡夢,讓人看了覺得相當的遺憾。那我們就藉此看看這個案例可能的發生原因,以及預防的方法:

高溜隆鼻案例評估

 

高溜.jpeg 高溜隆鼻失敗04.jpeg 高溜隆鼻失敗02.jpeg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拇指外翻-台中群英.jpg

拇趾外翻通常好發於女性,藝人徐若瑄、邵庭都因為拇趾外翻,長期飽受疼痛之苦,甚至到了無法站立的狀況,而接受矯正手術,許多人誤以為高跟鞋是『拇趾外翻』的真兇,然而高跟鞋是造成拇趾外翻的因素之一,事實上並非全然如此,什麼原因造成拇趾外翻?又該如何檢視拇趾外翻?

▌拇趾外翻成因

  • 先 天:遺傳性拇趾外翻翻或扁平足、多趾症、併趾症、先天韌帶較為鬆弛者,容易引發拇趾外翻。
  • 後 天:長期穿著不合腳的鞋子、長期運動行走姿勢不良。
  • 疾 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紅斑性狼瘡等疾病,會造成關節變形,引發拇趾外翻。

▌拇趾外翻何時需要手術治療?

圖示

角度

程度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