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皮】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改善你的老化危機|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老化是大自然不變的規律,但卻也是我們所不樂見的事情,因此醫師們在拉皮這塊整形領域中持續鑽研提升自己的技術,只為了讓每個來到群英動拉皮手術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術後自然且持久的效果。

 

而拉皮手術其實又細分為很多種類,每個手術的特色也不盡相同,有些強調術後恢復期短,有些主打小傷口,更有些是透過局部麻醉來平衡客人的疼痛及安全。台中群英的林雍球醫師則在眾多拉皮手術中,選擇「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兼顧術後效果及持久性。

 

為什麼「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可以達到術後的自然效果,還能拉長維持的時間?

就跟著林雍球醫師一起來了解手術方式,探討它的優點吧~

 

一、試想船要出航,可是纜繩卻未解開,船走得了嗎?

拉皮手術也是一樣,臉部韌帶是筋膜與骨頭的連結,而拉皮手術主要為拉提筋膜,所以必須先鬆開韌帶,才不會限制筋膜拉提的幅度影響術後效果。

【台中拉皮】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改善你的老化危機|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二、在鬆解韌帶後,穩固的固定對效果維持不可言喻,而手術固定主要是靠縫線,縫線要牢靠則有四點須注意。

一是要靠近拉提區,愈近拉提區固定效果越好;二是要縫在膠原蛋白多的地方,因為這樣線才吃得住組織;三是愈多固定,效果愈好,所以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將第一層固定放在韌帶鬆解的地方,因為此處靠近法令紋及口角紋,且纖維較厚有利縫線的固定;四,固定點愈穩固,才不會造成回彈減少拉提效果。

【台中拉皮】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改善你的老化危機|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三、而拉提的筋膜層末端則是遠位固定於臉頰外側,此為第二層固定,又因為臉頰外側為fixedSMAS(不動筋膜層)更是降低了術後鬆脫的機率。

【台中拉皮】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改善你的老化危機|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四、最後,頸部則藉由闊頸肌皮瓣做為下頸部位的拉帶,來拉緊下頜線,讓頸部線條更加明顯。

 

像這樣複合式的拉皮手術,因剝離的皮膚範圍較少,大大減少術後的恢復期(約7~14天),也因為先鬆開韌帶再重新固定,才得以拉長維持的時間,避免日後鬆脫需要二次拉皮的可能。

 

不過因為韌帶相當靠近神經,所以更是考驗了手術醫師對於臉部構造的了解,以及醫師本身的技術。因此林雍球醫師為了熟悉此項拉皮手術,特別從2014年起,分別參與了三次大體顏面部的解剖模擬手術研習,以精進此項拉皮方式;並和世界級的大師學習、請教臨床上碰到的各種情況,希望能將此項好的手術方法引進台灣。

群英免責聲明.jpg

 林雍球醫師

林雍球醫師學經歷:

1.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2.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3.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4.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5.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

6.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7.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8.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9.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10.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11.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12.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13.泰國清邁 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線上立即諮詢: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