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749154856

53歲的況明潔最近加入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在裡面飾演豪門媽媽的她,依舊保持著年輕美麗的臉蛋,她也沒有避諱的說「我想去拉皮還無法」,到底拉皮手術適合什麼年齡的女生?又為什麼總有人會害怕手術後會「皮笑肉不笑」?音波拉皮和近位複合式拉皮手術又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來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音波=保養 拉皮=治療

當人邁向40歲時,很多人會先考慮音波拉皮,整形外科專科林雍球醫師認為,音波拉皮可以恢復皮膚緊緻度,延緩老化速度,讓肌膚狀態比同年齡者年輕約3-5歲,適合大齡女子作為抗老保養計畫;手術拉皮則屬於矯正型治療,用一次手術換來強而有力的拉提效果,直接減油齡10-20歲,兩者取向大不相同。

 

免內視鏡「近」一步全層處理

一想到拉皮手術,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皮笑肉不笑的樣貌,原本滿心的衝動都會馬上滅火!林雍球醫師表示,早期傳統拉皮手術僅將表皮拉緊、切除,並未進一步處理韌帶、筋膜的底層問題,而近位中下臉拉皮是沿著耳廓做切口,「近」一步將眼角至下顎角處的韌帶打斷以徹底鬆解筋膜組織後,再藉筋膜組織由深至淺,將耳朵至鼻、唇間的表情區域往外上方拉緊,做全層處理,不只解決法令紋及蘋果肌鬆垮問題,也能順利撫平嘴角兩側木偶紋、嘴邊肉,術後表情自然、不僵硬。

 

即使冠上「拉皮」的雷射、注射不勝枚舉,拉皮手術迄今依然不容被取代,保有其他地位及長時間療效,林雍球醫師專精的近位中下臉拉皮手術,過程中不需仰賴內視鏡、五瓜鉤或八瓜鉤等輔助工具,即可不著痕跡的打擊鬆、垂、垮,將中下臉大面積的鬆弛有效往上提起,使歲月留下的痕跡一舉抹平。

 

先拉皮後補脂 順修補滿凹陷

緊緻的臉部線條讓大家都羨慕,但富有彈性的澎澎臉,更是女人們不老的決勝點。在拉皮及補脂的先後順序上,林雍球醫師認為應先解決皮肉鬆垮,待進行近位中下臉拉皮後,原先垂墜的外貌變得平整光滑,也會撫平原有的局部凹陷。但若患者本身深層脂肪流失嚴重,或想進一步追求飽滿、福氣的樣貌,術後仍可以運用自體脂肪,將淚溝、蘋果肌、雙頰、法令紋等處順修補滿,使臉部飽滿度提升,好命肌油然而生。

 

預防性拉皮 效果更持久

很多人以為只有上了年紀的大媽才需要拉皮,其實如果可以早一步進行拉皮手術,預防性的效果不僅更加明顯,也會更加持久。倘若等到筋膜老化脆弱後才想到要靠拉皮手術力挽狂瀾,術後不僅需要花上雙倍心力照顧,維持的時間也會大幅縮減。此外,拉皮手術雖然可以讓肌齡一次年輕1020歲,但即使做了手術,老化也不會因手術而停止,因此術後仍可採用音波拉皮作為例行保養。

 

手術拉皮 中年後最適合

隨著醫美手術接受逐漸普及,林雍球醫師建議,如果患者能夠坦然接受動刀拉皮,就不必非得先打音波不可,尤其對於更年期後的中年婦女來說,比起微整雷射的拉提效果,拉皮手術一就是最適合的。現在有很多醫美抗老的療程,拉提方式也各有千秋,和醫師面診溝通後,綜合評估自己可以接受的恢復期、改變程度,延緩老化必有對策。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林雍球醫師

_MG_6518.jpg

現任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特約主治醫師

曾任
●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中榮民總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
●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國際美容外客醫學會會員
●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唇顎暨顱顏學會會員
●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第34屆「心美眼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翻譯著作「現代韓國鼻整形術Rhinoplasty」一書,2006
●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2008
●泰國清邁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tc

LINE@:https://line.me/R/ti/p/%40pvu5030k

電話:04-23029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近勤美草悟道)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