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前陣子網路上由五月天阿信掀起的「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賽」你跟上了嗎?眼睛一直是人類的靈魂之窗,它不只能接收影像,也能傳達出一個人的情緒和感受,更重要的是,擁有漂亮又無辜的雙眼,一直是許多愛美的女孩所羨慕的事情啊!今天就讓蘇瑋智醫師來和大家分享他對眼整形手術的看法吧

其實眼整形手術的種類有很多種,如果針對無辜眼型來看,蘇瑋智醫師從兩個地方著手,第一是放大眼睛的比例,第二就是改善眼周的瑕疵。

 

放大眼睛比例,打造激起男生保護慾的無辜眼

依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除了割雙眼皮之外,開眼頭或開眼尾手術也可以放大眼睛露出的比例。當提眼臉肌無力時,也可以藉由矯正提眼臉肌手術,使黑眼珠露出的比例正常,杜絕厭世臉,擁有無辜水亮的雙眼。

 

填補眼周,打造學生妹清純感

不論是眼袋、淚溝還是黑眼圈,都會讓人看起來滄桑疲勞,沒精神的樣子總是引起身邊人的關心,其實除了去眼袋手術和填補淚溝手術之外,也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補脂,改善眼窩凹陷問題,讓眼周看起來不再滄桑,清純感就此UPUP

另外,眼周細紋或皺紋也會讓人看起來比一般人更成熟,這時候也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減緩皺紋問題,提升眼部年輕感。

 

如何選擇整形醫師

眼整形手術通常被認為是入門款的手術,做過雙眼皮手術的人更是普遍,但其實眼整形手術不只是入門手術這麼簡單,醫生還要考慮眼睛動態的神情、與其他五官之間的協調性,以及兩眼對稱性等問題,並不容易。因此在挑選醫生時,除了醫生本身要具有相當美感,也要有足夠的眼整形經驗,才能讓我們擁有自然無辜的大眼睛。

蘇瑋智醫師除了接受過多年正統整形重建訓練外,美容手術經眼也很豐富,並且常常參與各類國際研討或研習,提升專業知識。而在手術設計上,蘇瑋智醫師會觀察每個人的整體五官比例和輪廓,與受術者溝通合適的眼型建議,所以手術結果不僅恢復快,自然又符合每個人的預期和特質。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蘇瑋智醫師

2020_1018_ 群英醫師三位3482_out.jpg

●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新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慈濟大學醫學系
●新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韓國新美眼鼻整形診所臨床研究
​​​​​​​●法國Clinique Lena抗老化診所臨床研修
​​​​​​​●醫師證號第040229號
​​​​​​​●外專醫字第006036號
​​​​​​​●整外醫會字第0575號

 

 

立即諮詢:

 

群英官網:www.chic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icingtc

LINE@:https://line.me/R/ti/p/%40pvu5030k

電話:04-23029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近勤美草悟道)

arrow
arrow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