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延緩肌膚老化鬆弛?前額拉皮手術一併解決抬頭紋、眉壓眼、眼尾下垂等肌膚狀況。|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jpg

每位女性皆希望能掩蓋歲月痕跡、延緩老化速度,因為皮膚的老化可能會進一步產生皮膚鬆弛、眉壓眼等的問題,針對這些狀況,前額拉皮手術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前額拉皮手術可解決肌膚鬆弛,改善抬頭紋的困擾,也有提眉改善眉壓眼的效果。但在進行前額拉皮手術之前,我們還能如何預防及避免肌膚鬆弛呢?台中群英診所替大家統整了幾個小方法,快拿起紙筆記下這些重點吧!

 

首先我們得先了解,為什麼肌膚會鬆弛呢?簡單區分為兩點

‧鬆弛是由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為紫外線造成傷害,因此劣化導致肌膚失去彈性。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視鏡拉皮手術是一項極具多種優勢的手術,對於老化鬆弛的皮膚可以做出改善之外,因為內視鏡手術方式還能夠在手術過程中降低出血量,用以微小的手術切口就能達到有效的拉提。台中群英拉皮教父蕭弘道醫師說明,有內視鏡拉皮手術需求的民眾,不再只是具有一定年紀且皮膚鬆弛狀況嚴重者所需,不少民眾因天生眉型下垂,或者眉眼間距小有眉壓眼狀況等困擾,都會到整形外科尋求內視鏡拉皮手術,在諮詢時,民眾常會感到緊張,對於實際手術內容也是一知半解,因此,統整出幾個在諮詢時最常被提出詢問的問題,一次性為大家解答。

 

Q:內視鏡拉皮手術不像傳統拉皮方式,能將多餘的皮膚作切除,是如何達到拉皮效果?

我們都知道,拉皮的手術方式,分別為傳統拉皮,以及內視鏡拉皮。內視鏡拉皮手術與傳統拉皮手術的差別在於,透過內視鏡方式,可以減少失血量、傷口小、安全性高,是一項極具有優勢的手術方式,但此項手術有別於傳統手術是將多餘的皮膚作切除,有效達到大幅度的皮膚拉提,那內視鏡拉皮手術是如何拉提緊緻呢?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F25E392DB46791E0650ED3831EAC2287956DA3AD80824AE4F^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隆鼻手術被許多人所嚮往,但也有不少人畏懼著,渴望改變鼻型外貌,但又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不是因為手術價格,也不是怕痛不願嘗試手術,而是擔心需要承擔的術後風險及失敗。我們可以從許多隆鼻失敗的案例中看到,普遍在遇到隆鼻失敗的狀況時,都會先責怪醫師,認為醫師的技術不夠純熟才會導致悲劇發生,但其實造成隆鼻失敗的結果,在術前、術中、術後的任何一個環節中都有可能會影響,並非全然是因為醫師技術,還有可能是因其他沒有注意到的問題。

 

準確來說,醫師在術前沒有做好評估判斷,錯估了手術方式,再加上手術過程中技術不佳,是最容易引發手術失敗,但若是民眾自己在術後沒有遵循醫師的叮嚀照護,成果自然也會受到影響,除了以上原因,隆鼻失敗還可能是個人體質、假體問題所造成。為了讓各位更加清楚了解隆鼻失敗的成因,以下會一一介紹隆鼻失敗的表現。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乳症」的案例,在現在社會來看,並不算罕見,已經有不少男性深受其擾。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可能會有人穿著厚磅數衣著來遮掩尷尬,也有人認為自己只是肥胖的緣故,多動身子勤奮運動、健身,就可以擺脫惡夢。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在還沒有認清自己的狀況之前,所做的努力恐怕是白忙一場。

有些男性的身上出現了女乳症的症狀,不僅僅只是外觀上的相像,可能連同組織構造都是跟女性乳房相似。「男性女乳」的症狀也是有區別的,依照不同的狀態構造,也會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男性女乳主要是處理體積的問題,但除此之外,也會有需要處理皮膚過多的問題,以下三種類型的解決方式屬於不需要立即處理皮膚的手術辦法,若是有需要處理皮膚過多問題,可以在進行手術後依照皮膚的鬆緊度來做不同的皮膚處理。

1.乳腺型男性女乳: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5559E12C06C23A5C110B87ED43E82ABF5407A8B1AB1732C7D9^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歲月催人老,年齡除了在臉上種下痕跡之外,還有一個部位也容易透出年齡的秘密,那就是「頸部」。約莫在30歲後,頸部就會開始出現粗淺不一的頸紋,尤其脖子又是連接著頭部的地方,活動甚是頻繁,且在保養上容易忽略在抵擋不住外界催殘的情況下,就容易加速老化,頸部的皮膚一旦開始鬆弛,就會出現所謂的「火雞脖子」,除此之外,還可能因肥胖而影響了頸部的外觀。這些林林總總的頸部問題,是需要逐一解決,還是只需要做拉皮手術就能夠一併改善呢?

 

當頸部問題的形成過於複雜,需要的是先行了解成因,而後逐步改善。好比雙下巴的問題,此項問題出現在頸部的前端,需要的是解決脂肪堆積問題,利用雷射溶脂或消脂針等方式將脂肪去除。若是頸部鬆弛老化的程度屬輕微,可以利用電波、音波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助於撫平細紋改善鬆弛,而施打的頻率會依照膚況以及效果維持來決定,另外一種改善鬆弛問題還有「埋線拉提」,是利用縫線的方式將可吸收的線材埋入皮下組織,直接將皮膚拉提固定於耳後筋膜,另外,雙下巴問題也能透過埋線拉提一併解決。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很在乎自己的雙眼是否美麗,然而一雙美麗的眼睛,除了大小適中、黑白分明、眼眸深邃之外,眉毛也是同樣的重要。眉毛的粗細、位置,上揚或下垂,都會影響眼部的整體美觀。為了想要讓自己擁有理想漂亮的雙眼,多數人會透過雙眼皮手術來達成,但一雙好看的雙眼,需要考慮的不僅僅是眼眸的大小,還需要綜合眉毛高度、眼皮皮膚鬆弛程度等條件;若本身條件因為眉毛下垂導致的雙眼無神,那恐怕需要的不是雙眼皮手術,而是「提眉手術」。

 

除了天生有眉毛下垂問題的人以外,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年老後,皮膚會開始老化,前額的皮膚逐漸鬆弛下垂,輕者只會反應在眉毛與眉尾,但嚴重者則是因眉毛向下壓迫而導致眼皮下垂,就是俗稱的眉壓眼。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副「愛笑的眼睛」,眼睛跟著笑的時候,會顯得特別甜美可愛,但我們可不喜歡笑的時候,魚尾紋也跟著跑出來啊!魚尾紋的存在想必是許多人的共同噩夢,因為它會讓你的面容顯得衰老又無神,且原本只是有表情,眼尾皮下肌肉才會跟著動的動態紋,但隨著年齡增加,竟演變成不做任何表情也會明顯看到細紋的靜態紋。

魚尾紋是眼角外側呈現「放射狀」的皺紋,上述所說的動態紋,指的是因眼周皮膚底下的肌肉—「眼輪匝肌」收縮的方向,由於我們在笑的時候,眼輪匝肌會收縮呈現放射性的凸起,且眼周的皮膚薄,會讓突起更加的明顯。

年齡漸長後,肌肉會肥大,張力也會增強,再加上眼角的皮膚組織都是很細緻且精密的結構,在真皮層的纖維細胞活性減退,加上皮下脂肪變薄,膠原纖維減少、斷裂,都會讓皮膚組織的彈性減退,就算沒有做任何表情也會有紋路出現,就是所謂的靜態紋。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EB80E84FE134329C826D24DA6982D8C7038860AB639A750A8^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想要做隆鼻手術的朋友,無非都是希望自己有一個高挺精緻的鼻子,但要達到高挺精緻的鼻型,除了調整鼻子的高度之外,也絕對不能忽略鼻翼這個部位!可能大家都會以為,鼻翼的問題並不顯眼,所以可以不必理會,但事實上,鼻翼的表現是能讓整體的鼻型和臉型有巨大改變的!

 

尤其我們亞洲人相較於西方人,鼻子的特色就是鼻頭大、鼻翼又寬,甚至還會配上大鼻孔!這樣的鼻型就跟我們現代審美觀有所差異,現代人認為應該要高挺又窄小的鼻子,才能給人有種五官立體精緻的感覺!除了鼻樑之外,鼻翼的表現也不能忽視。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性女乳 改.jpg

你以為只有女性為在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和形狀嗎,其實男性也會因為自己的胸部問題而困擾,尤其不少的男性發現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就像是女性的乳房!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呢?明明不是女生,怎麼會出現女性的乳房?

 

男性的身上出現與女性相似的乳房組織,其實就是所謂的「男性女乳症」。女乳症並不是一種疾病,只是一種症狀,大部分有女乳症的男性,都只是外觀上的問題,並沒有影響到身體健康,但是有女性乳房的存在,對男生是莫大的困擾,不但需要時刻穿著布料較厚的衣物來遮掩,還有可能受到外界的眼光,產生自卑感;不過,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女乳症呢?有辦法預防嗎?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504.jpg

不論是誰都不希望將歲月的痕跡留在臉上,但我們不可否認,即使我們的生活作息一切正常,飲食睡眠也健康規律,卻也只能延緩臉部的老化、皺紋的增生,但我們卻無法阻止。尤其老化最明顯的現象,通常是抬頭紋以及眼周的細紋和魚尾紋;當臉部有上述幾種表現時,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或許是你重拾緊緻肌膚的最佳途徑。

 

所謂的內視鏡拉皮手術,是一種藉由內視鏡儀器在深入剝離皮膚組織,利用儀器放大醫師手術時的視野,可以減小手術的傷口,不需要做大範圍的切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切口也落在髮際線內,傷口小在外觀上也不明顯,在手術時間及恢復期上也相較其他侵入式拉皮手術的時間短,但卻有同等的效果。

 

文章標籤

chici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